2022年4月17日

貓書

 







終於見識到強大的吸引力法則
在常去的圖書館居然看到以前都沒注意到有「貓」的書
在心理學區看到《每天吸點貓德勒》
在醫療書區看到《預知生死的貓》
在食譜區看到《幸福貓菓子》
連村上春樹都有一本書《棄貓》
還在塔羅占卜區看到《貓咪易經》
在DVD區還看到《阿姆斯特丹貓未眠》
然後借了《五次元靈性動物》
裡面提到關於貓的訊息
所有的貓都來自獵戶星座
教導我們開悟的特質
並且展示深度放鬆的智慧
貓也是療癒者
發出的呼嚕聲有益於身體的癒合以及骨骼的修復
這點巴夏也有提到
貓有自我療癒能力也會把這種療癒能量傳遞給接觸的人
來自貓的訊息:
我 們 能 知 道 和 知 道 一 切
因 為 我 們 是 開 悟 的 存 有
我 們 會 看 守 你 的 家 和 地 球
讓 它 們 維 持 在 高 頻 率 上
我 們 在 陽 光 下 打 盹 時
也 許 是 在 進 行 重 要 的 服 務 工 作
你 們 的 靈 性 工 作 也 經 常 在 放 鬆 的 時 候 進 行
所 以 要 跟 我 們 學 習 多 休 息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