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指揮官阿斯塔】《承擔起地球未來的責任》我們邀請你在你冥想的期間拜訪我們的飛船。

轉載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3ZFMCBYCU

讓和平進駐你的心中,使靈魂得到培育,在你內在的純粹真相中點燃一個空間。我是指揮官阿斯塔。 我統領著已揚升的星際聯盟的成員,他們被知曉為天空中的揚升大師,因為他們在一艘提供靈性服務的太空飛船中旅行在造物主的宇宙空間中。我是這艘星際飛船的指揮官,統管著這些揚升大師對此次服務所獻身的工作。 我們的使命是與造物主的神聖指引和靈感協調一致,所以我們就會知道在造物主的宇宙裡,哪些地方正在發生著驚人的揚升轉變和變革的過程,所必要的是對造物主自身的演化提供支持,以及我們如何能提供服務。 我們當前就處在非常重要的轉變期間,在這裡一個人,社區,國家甚至是整個文明都處在進入更高之光的轉變中。通過送出我們的能量,錨定由造物主提供的適宜的光之編碼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提供支持,並療愈在覺醒發生的進程期間任何可能升起的壓力或緊繃。 我們也有一份目的,便是在造物主的宇宙中旅行,傳遞智慧,信息和神聖的真理給予任何一個得到造物主的指引,進入我們覺知頻率的靈魂。我們是一個療癒的團隊,一個覺醒於造物主真理的團隊,一個傳遞能解救苦難的神聖知識的團隊。 這些光的工具我們持有在我們的星際飛船中,它力量無比的強大。然而,它們也只能被用於支持“ 神性之愛的進化”。一些我們所持有的信息關係到地球未來和內在層面的光之科技。 如果你希望理解你們世界未來的光科技,那麼你就能夠在冥想的期間拜訪我們的星際聯盟飛船。如果你希望分享這些光的科技給你們塵世的實相,我們會協助你接觸這種光的科技,分享信息,以及如何使用它來重建地球,也包括對你自己的保護。 我們將不會容忍那些企圖濫用這些光科技以及我們僅用來防衛的尖端科技的人。當一位靈魂想拜訪我們的飛船或是接觸這些由我們儲備的神聖信息,他們的靈魂會被予以評估,以確保他們的意圖是純淨的,同時他們最大的心願是為了造物主純粹之愛的進化。 如果你希望觀看並認知這種光的科技,我們邀請你在你冥想的期間拜訪我們的飛船,在地球的未來它將被所有人使用,自然也包括懂得地球母親和人類揚升未來的人。 光之科技與你們當前在地球上所使用的科技非常的不同。光科技可以顯化成物質的形態,半物質的形態或是純能量的形態。不論任何形態它都是由光的力量構成,且持有著創造更多“光”的目的。光科技總是含有著一種運作的目標,作為對所有萬物靈性進化的支持,協助與造物主之間的融合,並掌握所有光的維度。 光之科技僅僅只是支持,鼓舞和賦權。水晶的功能也和光之科技有著一種相似的協同作用,舉例來說,一塊水晶石能夠喚醒你內在療癒的能量,為你儲存智慧,如此讓這種同樣的智慧能夠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再度在你的內在被激活,也包括支持你內在所有神聖品質的強化和權限。 水晶永遠不可能為你完成這種工作,它也永遠不會凌駕於你,如此你自身的意圖或是“ 內在的力量”就不再被需要,光的科技也是一樣。這些工具只是用於協助你的揚升,而非是為你完成揚升。(U2覺醒:內在的提升只能靠自己,外界的力量只能是協助,不能作為僅有的依靠) 地球上的每一位個體都為自身的存在和揚升的進程承擔起自己應該擔當的責任,這是地球目前未來的趨勢。存在著許多光的工具和科技能被用於福佑人類,但是,對於人類自己也有著一份要求- “ 走入他們內在的力量 ”為的是讓光之科技能夠在地球上真實的顯現。 承擔起責任不僅僅只是單純顧及你自己和你的需求。承擔起責任是讓你的存在和你的揚升進程真正接通- 你內在的力量。對此,我的意思是- 確認當真理,愛,和平,和諧,聯合,理解,慷慨和擴展的意識處於你自身之內時,所應有的巨大力量。 要懂得,當你處於與你靈魂神聖能量的一致和校準的時候,你就處於你內在的力量中,你成為你自身現實的創造者。這就意味著負面性,痛苦和傷害都不再存在,除非你又再度的選擇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歡迎這些體驗進入到你的現實,以此來支持你的進化。當你承擔起責任,就意味著你只依靠你內在的力量,能力,力量和智慧協助你。 因此,你根本無需或需求任何外界的事物。你所要做的便是以你被賦權的想法,帶著輕鬆和完美的時機顯化你心中所想的美景。當所有人類都承擔其責任,他們就會明白他們所製造出的能量或源頭被帶入到一切萬物中。傷害他人,只能是傷害了你自己,也因此降低了你振動的頻率,弱化了你與造物主之間的連接。 當你製造傷害,你所信仰的便是“分離”,同時這衝擊了你的靈魂,在你身體的各個系統中製造混亂。人類將最終明白,在與造物主的聯合中體驗的必要性,同時造物主的所有面向將真實的授權他們在地球上的存在和生活,允許很多人持有的“ 受害者意識 ”得到釋放。 受害者意識不僅僅被負面性視為目標,當你把自己的力量拱手讓給那些在你們的世界中處於權勢地球的人時你也作為了一位受害者,而他們並沒有把你們最高的利益放在心中。或是成為受害者的相反面,一位攻擊者,這同樣是在耗費你的力量。 只有當你與自己的真理,你內在的力量和神聖智慧校準一致的時候,你才能利用自己強大的意志,感受和能量真正創造出那些你希望看到,感受和體驗的一切,同時你會承擔起責任並看著這些你所心儀的改變在地球之上呈現。 要改變你周遭的世界必須先從你自身的內在開始,而非是帶著一種可能奇怪陌生的觀點採取物理上的行動,或是某件你完全相信是真實的事情,卻是還未體驗過實在的證據證實其真正有效。承擔起責任意味著你信任自己,也相信你得到你內在知識的引導,它就是造物主在你內心中的提示和話語,為的是識別出你強大的內在力量,即便你還未經驗過它們。 自我授權祈禱文 “我承擔起我在地球上存在和體驗的責任,我揚升的進程,併校准我全部的存在與真理,力量和我靈魂的本質對齊。我創造我真心希望去經驗的實相,以我內在的力量和造物主豐盛的頻率。” “我支持著地球的轉變和人類負面性創造革新的改變,通過確認我內在的真相,以我的智慧和愛突出我的光填充這個世界。這個由我在內心建立的實相塑造我周遭的物理現實。” “我此刻確認我意識的力量和強大,這份由我持有的已得到擴展的知識讓我看清幻象並綻放我能發散出的光,以我的意圖去創造我希望的任何事物。我處於我自己的力量中,與我的真理對齊,我承擔責任,體現出我在地球上的神聖臨在。” “指揮官阿斯塔和星際聯盟,我邀請你們此刻對我的支持,療愈,鼓勵並指引我。感謝你們” 當人類承擔起責任,現存的科技將被視為無意義,同時光的科技會被授予它的地位,授權每個人存在的真相。你們將隨後開始明白,作為一位人類你其實是多麼的擁有智慧,因為你的靈魂和頭腦將彼此融入,這會創造出自你意識中的驚人擴展,這將鼓勵你的頭腦陷入沉思並接納光的真理。 在光中,含有著如此尖端,極具價值並散發光芒的信息,知識和智慧。每個人都將能夠觸及這種智慧,並成為已獲擴展的,意識開放的,極為智慧且深度靈性的存在。也是在那時,幻象將消失,真理將讓所有人得以觸及。這個世界也將隨之戲劇化的轉變。不過,這一切的開始起源於你的內在。 我,指揮官阿斯塔,希望與你們在此刻分享,我們,星際聯盟的成員正給予地球上的靈魂許多和平的禮物,它將作為你內在和平的激活而體現,也包括對和平之智慧的分享。 我希望與你們分享這則信息協助你們內在和平的覺醒,加強你內在和平的體驗,也包括在你們的相互關係中和平的建立。不論這是關於你個人的,與他人的,一段過去轉世的,一種恐懼,事實上是任何需要的地方,平靜與和平都會來到。 我們所提供的這份能量將像是謎題的拼圖那樣作用,重塑和平,不論在哪裡有必要協助你更多的對自己接納,內在的轉變,請單純的祈請我的能量,指揮官阿斯塔,並邀請我傳遞給你和平之光來激活你內在的和平,並分享這和平的智慧,協助在所有萬物的內在關聯中帶來和平。 我們在協助你們每一位的揚升並在你採取行動的時候賦權於你。 指揮官阿斯塔 由Natalie Glasson 譯者U2覺醒 資料來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