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歸還

神在告訴我,所有因為解放地球而失去的一切,會一件件歸還給我,包含我被刪除了記憶,與我愛的人的聯繫,全部都會歸還給我,只要我有耐心一點。

最近發生很多神奇的事情,本來潮濕的家變得乾燥無比,而且從我說我喜歡乾燥乾淨那天開始,每天廚房都是乾燥的,有一天我發現快煮壺的水有塑膠味,當我在二樓用零極限清理某些記憶時,一樓客廳牆面掛著的匾額突然掉下來,正中那個快煮壺,我討厭氯的味道,結果就來了新的壺,可以去氯煮沸保溫。

覺醒之後就會開始失去很多過去頭腦以為不可以失去的很多東西,開始會很痛苦難受,但是那就像困在繭當中的蝴蝶,蛻變就要褪去舊有不合時宜的外殼那樣,是必須要歷經的過程,每個人都不同,頭腦會利用比較和競爭,讓人們對於失去什麼的自己感到自卑,或者以為那是處罰,美麗的蝴蝶為了成為蝴蝶而失去的繭,是件處罰嗎?

每一種失去都是為了迎接更好的獲得,轉變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在這期間盡可能對自己好一點吧,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才失去厚重的舊世界,而是因為你做出了決定要迎向新世界,才有了這樣的轉變過程,別被頭腦騙了。

失去的就讓它離開,會有新的事物到來,再歸還回來的可能不是原來的模樣,卻是更美麗的新的事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