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改變世界

幸福就這樣突然來了
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期待
陽光落進巷弄裡
鄰居的廣播聲
風吹動風鈴的聲音

世界突然跳進一種金黃色的狀態
在同一個地方
我感覺自己在當下
進入了另一個次元

我仍然是我
我仍然在現在所在之處
可是無比的愛與幸福湧進我心口

我以前以為我要得到什麼做很多事
才可以抵達這種狀態
可是我現在並沒有比過去擁有的多
金黃色如童話般的世界卻突然降臨
為什麼

有一個聲音對我說
不是因為這個世界是你喜歡的樣子
你才愛它
而你只是先付出了愛
你對你世界的人先付出了愛
不管他們是什麼模樣
你只是接受這世界是現在的樣子
而愛它
它就會開始以愛回應你
當你看見這世界給你的愛
你才會看見
其實改變的不是這世界
世界還是原來的世界
是你自己改變對這世界的感受與定義
這世界就在你眼中改變了

你不是因為這世界變成你喜歡的模樣你才愛它
你先愛它以這世界是它現在本來的樣子去愛它
這世界才會因為你的愛
在你的眼中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這才是真正改變世界
這才能真正改變世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