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巴夏191:錯誤身份認同




請允許我們在你們的今天向你們問候日安,大家好。

好的,好的。我們再一次感謝你們與我們共同創造這個互動。我們開始這場傳訊,將談論錯誤身份認同,讓你們知道並沒有錯誤。所以,你們沒有犯錯誤,你們的錯誤也不是真正的錯誤。我們理解你們對那種經歷所指的意思,你們說:“哎呀,我犯了個錯誤,我出了過錯,有些事並不是我期望的那樣發生的。”當然,我們也都說這種事是存在的,但是要祝賀你們。因為你們已經出乎預料地轉到實際上會對你們巨有益的方向。更具體地說,在此需要重新定義這個概念。因為我們也知道,你們很多人在經歷你們所稱的錯誤時,會感到十分沮喪,開始憂慮你們做錯了事情,堆積諸多對自己的負面評價,小視自己,認為自己應該不一樣地做事,認為自己應該以更好的方式運作。


當然我們還理解,總有改進的餘地,總會有變化,總會有完善,總會有你喜好的事物的更多的顯化。然而,由於在你們星球上對一些人更為有效,去經歷一些黑暗會允許他們更容易見到光明。經歷錯誤的概念,也可以這樣地來應用。而且我們強烈地鼓勵你們這樣做,以從不期然的結果中受益,儘管實際上那個結局看起來不是你們取向的。


我們願意建議,我們願意鼓勵你們的是,無論何時你們經歷了你們所稱的錯誤,不要急於放過它,不要簡單地忽略它,不要轉身而去。而是要更靠近地檢視它,打開你的好奇心,為什麼這件事是這樣發生的?通過打開好奇心,探索你原先劃定為錯誤的概念,你會獲得更深刻的洞見,關於你自己,你的定義,你的信念,你的進程。你會發光,更多地照明你的人格是如何構成的。在重新定義你這方面,會給予你巨大的收益,更廣的視角。當然你們很多人知道,錯誤的概念,也可以就是作為改善進程來正面地運用。


你們知道,你們星球上很多偉大的發明家,經歷成百上千次的錯誤,才發明了他們意圖發明的事物。那些讓他們保持在好奇、沉迷、想像、理解發明沒有成功的原因的狀態本身,也是積極有益的,因為它將理解和檢視錯誤更帶近了一步。你們都知道也聽說過這句成語,從錯誤中學習。從這個意義講,錯誤可以是一種積極的探索,是一個積極的進程。


還有個理念是,不要只是考慮你自己,因為當你或其他人在前所未行走的道路上行走時,發現事情可能不是你喜好的,但通過檢視它,對它打開好奇心,探索它,你不僅僅是為你自己完善了這個進程,你也為其他人完善了這個進程。每一次你行走在路上,某些事情不期然地出現,你為其他人繪製了路線圖,這樣他們不必重蹈覆轍。發現對你不奏效的事情,將大大節省其它人的時間,因為他們會知道這對他們也未必奏效。這樣你就會給更大的群體和大眾意識帶來利益,願意探索事物未必是對其他人足夠有效的路徑,你就作為一個先鋒,你就在探索一個繪圖領域,進入一個你們稱作探險洞的地方,提醒後來人:“小心,這裡有龍。”這樣,你就清通了道路,指出了方向,允許自己試圖闖不同的路子,不同的歧路,最終可能是你們所指的“死胡同”,以通向更多的理解,更多的體驗,更多的覺察。你們通過你們稱作的錯誤,為其他人完善了那條更為有效的路途和進程。


不管經歷了什麼,都沒有理由對自己堆積負面的評判。如果某些你們稱為錯誤的事情發生,如果你們願意做文章,那就與它共處,與它遊戲。再打開你們的好奇心,自問為什麼會這樣發生,這裡是在向我反應什麼,否則就不會對我自己、對我的進程,對我的想法,對我的行為,對我的感受,對我的信念有所發現。讓我坐下來面對它,讓我來掂量它,因為我認為探索這件事也是興奮之事,因為它是出乎預料的。因為這會打開一扇新的大門,一個新的領地,我不知道它的存在,讓我經行它,讓我稍微地處於其中,讓我看看從這個經歷中能吸取和搜集到什麼。你會非常驚奇地發現,這樣會向你呈現一些事情,你晚些在路上會受益,是你起初料想不到的:“這個不包括在內呀,我不知道為什麼發現這個,我不知道這會發生,這看起來和我選擇做的事情毫無干係。”但你後來會發現,起初看起來是錯誤體驗,實際會給你一些在前方路上需要的東西,從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就可以看到。


因為你們可以囉嗦地回去:“哦,是的,我認識到了通過走那條路,原以為是錯的,現在從一個拓寬的觀點看,卻進入到不同視角、不同水準、不同道路上的遊戲。現在我能理解,那根本不是個錯誤。只是我原先不知道要沿途拾起的一些事情,是我需要知道的關於我自己的一些事情。它允許我到了我以為繞住了的地方,它允許我對現在的體驗懷著更多的感激,擁有更強的能力。所以,我看到了整個模式,從全息角度上的整個理念看,我不必將我的體驗假設為與我的道路毫無關係的錯誤、阻撓或障礙,而實際上是學習進程的一部分,是不斷深入瞭解我是誰和什麼進程的一部分。這才是整個要點所在。”正如我們說過,進程就是要點,路途就是終點。這樣,沒有錯誤。發生的一切事情,即便是在那一刻看起來是錯誤的事情,也是路途的一部分,它有其自身的有效性,並教會你一些東西。如果你願意坐下來與它共處一會,好奇它何以如此,它有什麼要告訴你的,以及它有什麼要反應給你的。


另外,關於錯誤的身份認同,還有一個翻譯。你們大多數人認為你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並不真的知道。這是你們在這個進程中在路上正在探索的課題,你們正在探索你們是誰。但是你們還沒有完全知道你們是誰。隨著你們的前進,觀察每一個單一的反應,每一個單一的課程,每一個單一的體驗,你會對你實際所是的那個人增加知曉,增加理解,增加視圖。因為,由於將你們自己拆散成片段,姑且這麼講,你們踏上了重拾你們自己之路。你正行走在路上,胳膊上挎著籃子,在這兒拾起你的一塊,在那拾起你的一塊,然後將它們放回籃子。當你抵達路途的終點時,你將你自己的所有塊塊都組裝起來,明白了是誰真正開始這條路途的,從忘記你是誰的起點出發的。現在你在知曉自己真正是誰的道路上,一路上重拾你自己,一路上重新做回你自己。


請回憶一下,你們將通靈的理念定義為只是偶爾為之的事情,在你處於寧靜狀態下時,在你同化于你愛好時,在你與真我對齊的頻率上運作時,還有其他的並非真實的情形。我現在要讓你知道另外一個小秘密,你們隨時都在通靈。為什麼?因為你們所認為的自己的人格是虛構的,是一種投射,你在與你認為是的那個人格通靈。因為他來自你的高級生命,並投射為一個有限制的物質現實的概念,你認為你自己是的這個人是一個被通靈的生命體。所以在某個意義上,你並不是作為一個特別的人在行經生活,你是在學習你能把自己表現為誰。他可能是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代表你實際所是的那個人,從一個更高的觀點,在更大的水準和在更高的水準上看。所以,你們所有人都在被通靈,你們星球上每一個單個的人,都在從更高的源頭與這個人格通靈。


在我們說這是一個虛擬結構時,我們並不是說咬死了就是這個意思。而只是說,在你認為你是作為你這個人格在經行生活時,那是個錯誤的身份認同。它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你的全部。它只是反射的片段,是一個象徵,是一個念頭、一個概念、一個主題的代表,是更為宏大的你通過你們稱為人格的這個設施、這個被通靈的投射反映、這個象徵、這個反映、這個主題的代表來進行探索。從一個特別的視角看,你們在作為一個人和探索主題。所以,你們所有人一直都在被從你們的高級部分、更高版本的你通靈。這便與明天我們將要探討的代表高靈觀點的理念吻合。我們會把你們被通靈人格的理念,與你們的超靈以這種方式自我體驗的理念聯繫起來,以及你們如何能夠稍微更深地理解,你們作為一個被通靈生命體的人,怎樣才能運用這點來加速、擴大、放大你們的生命之旅,通過學習不只是把你們自己當成是你們認為的個體生命,還要從超靈的觀點和視角看,作為一個個體靈和個體人到底意味著什麼。


但是你們好似夢幻泡影,你們好比變形人,你們總是在變化,總是在變形,或者說每一刻、每一刻、每一刻都變為不同的人。因為如果你的人格,如果你的人格實際是固體的事物,你就不可能變化。它一定是煙幕、念頭,一定意義講確實是非實體的,才能給你機會以任何數量的方式來表現你自己,去創造體驗、時空、變化的相續,以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從新的觀點來發現你自己。如果你們真的是固體的生命體,這些就是不可能的。你們是在電影銀幕上投射的光,你們是片中的一個角色,你們是一個觀念,一個美麗的觀念,是你們更大的自我的一個觀念。你們是被宇宙萬有做的一個夢,你們本身也是做夢者,因為你們是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表現自己的宇宙萬有。


但是,在你們行經生活時,不要錯把你的人格當成是你的全部。因為它可能看起來堅固如一,其實不然。那只是你的幻覺。你比你可能認為的更為可塑,更為易變,更為可變。現在是時候你們以這種方式開放身份的時候了,不要再錯誤地認為你們比實際上所是的更穩固,更無有變異,還有相續性並不一定看起來比你們過去認為的更固定,你們的過去和未來都在此處的當下。你們可以作為例證,你們可以脫掉仍然還代表著更宏大的你、更宏大身份的所有外衣。你現在的身份只是那個你的一部分。但你們可以更宏大的方式來認為你自己,通過知曉你的人格實際上是何等的變化無常。所以在你經行生活時,向這個更宏大的身份開放。你們能理解這些嘛?


好。在我們告知你們在與你們的人格通靈時,允許你們自己在你們是誰這個問題上開始感覺些許不同。因為真正的你是在簾子後面的那個人。你的身體只是道簾子,它不是你的身份,它只是一部分,但並不是你的身份。這麼相信是錯誤的。但是,它服務於你,它把你帶到這一點上,你可以拉開這道簾子,向你自己更多地檢閱你自己。所有的一切將會使你大吃一驚,如果你發現簾子後面的那個生命是何等地燦爛、何等地無限、何等地美麗、何等地驚豔、何等地富有創力、何等地充滿想像力、何等地強大有力。是他創造了簾子,是他創造了幻象,是他創造了煙幕,是他創造了這個身份,是他與這個人格通靈,以便在你所是的更大意識之內探索意識王國。因為請記住,沒有外面,你體驗的一切,都是在你所是的更宏大意識之內發生的,包括這個你稱作身體的概念。你的意識不是在你的身體中,你的身體在你的意識中。它是光的投射,是反映的幻象。煙霧鏡影,即你之所是。所以,將你自己吹散吧,看看在造化的鏡子裡會反射回來給你什麼。


我們感謝你們允許這一交流。隨著我們與你們互動的進展,對這一理念還會有更深的涉入,將你們更多人帶到前沿地帶。但同時,如果你們願意,請開始你們的分享。
文章標籤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