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童真的色彩魔術師----廖繼春】


因為做光束療癒冥想一直出現觀音山,就GOOGLE搜尋觀音山,然後看到廖繼春的畫,我今天才認識這位人物,他的畫好可愛喔!他畫了好多觀音山。


我一直覺得淡水是一個時間界線相當薄弱的地方,只要有一點直覺與覺察能力的人,就很容易在淡水感受到所有時間裡的人們仍生活在那裡的能量影像,所以常常帶給很多人奇妙的體驗,並且添增各種神秘色彩的故事在那裡上演,所以淡水才會是很多音樂家藝術家的靈感來源。













「我不會講話,我用畫來說我的話。」──廖繼春

「這個世界太大,你的畫布再大也畫不進去,所以你就在你的畫布裡面去延伸你的世界。」──廖繼春






資料來源:https://ravenel.com/artist.php?id=33&lan=tw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