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奧修】痛苦

「精神上的痛苦,只有在它被全然的接受時,才會完全終止。精神上的痛苦不只是因為某種你稱之為『痛苦』的東西存在。痛苦是來自你對事實真相的詮釋。懦弱並不痛苦,是你認為懦弱不對的想法讓你痛苦,是你認為懦弱不該存在的這個想法讓你痛苦。你有某種自我,這個自我一直在譴責懦弱。就是這個譴責讓你痛苦。懦弱在那裡,所以它變成了一個傷口。你不接受它,又不能否認消滅它,否認消滅不了任何東西;遲早有一天,你還是得好好的對待它。」



來自:奧修OHSO《情緒》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