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巴夏總意識許可】星期天

星期天是夢和聯結
你知道他們(科學家)已經在你們的星球上做了研究,
表明你可以做夢,而且睡得很少,
你會累,但你會好起來的,
但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一直睡,如果你不做夢,
你很快就會精神失常,
因為你是在與高我建立連接,回到你的自然狀態,
你在重新充能,重新連接,重新穩定你的物質人格面具,
因為你的物質人格面具只是一個投射,只是一個夢,只是一個幻象,
如果沒有那個重新連接,那就真的沒有多少了,
因為那只是虛假的東西,
閉著眼念每一句話,每一句都說三次

【三句聲明】

我休息好了!

我被聯結著!

我的人生夢想成真!

然後繼續你的一天,或者睡覺,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