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書本《給凡妮莎的信》

 


最近借了這本書
覺得很有意思
人只會看見自己所相信的東西
看不見自己無法理解無法相信的東西

作者寫了一個測驗
超神的
讓人們知道自己被制約的狀況

有一對父子開車去看足球賽
他們在一個路口穿越平交道
可是穿越到一半,車子卻壞了
他們聽到遠方有火車開來
父親急著發動引擎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火車撞到了汽車
父親當場死亡
兒子重傷送醫院
準備動腦部手術
可是醫生一走進手術室
竟然臉色發白地說
我沒有辦法替他動手術
他是我的兒子

請問兒子跟醫生的關係是什麼?
我腦中想的是父親死而復活
或是這世界平行世界
或是這個人有兩個父親
結果答案只是
這是母子關係
醫生是女性
而我被制約認為醫生只有男性
我整各醒來
想起好多被制約的觀念
這本書真的很神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