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巴夏:慢下來,才能快

 

2022-12-01 翻譯:笑笑
問:
我的問題是,關於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生中的很多事情,我都做得很快,我也很喜歡這麼做。
巴夏:
那就慢一點。
當你放慢到符合你的真正節奏,那麼,你就可能達到最快的速度。
有時候,你需要慢下來,才能更快。
但如果你動作快,是因爲你真的喜歡這樣,那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如果你速度快,是因爲你擔心自己可能會錯過什麼東西,或無法完成什麼事,那麼,你這麼做,是出於恐懼,而不是在你的真正節奏上。
當你按照自己的真正節奏去做,那你就會感覺“足夠快”。
問:
好的!
巴夏:
所以,我再提醒一下:時刻檢視自己爲什麼要做正在做的這件事?爲什麼要這麼做?
如果你這樣做,是因爲你認爲自己會錯過一些東西,那麼,這就是在告訴你:你這麼做,是出於恐懼的負面原因。
所以,請慢下來,相信你的人生會以完美的方式、完美的速度展開。
當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正的節奏時,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剛剛好”,每件事情都會在完美時機,以恰到好處的方式發生。
請記住:無關“時間”,重要的是“時機”。
問:
如果我身體很渴望喝一些咖啡類的東西,幫助我更快速地做事情呢?
巴夏:
同樣的,你也需要檢視自己爲什麼要這麼做。
因爲,如果你這麼做,是出於消極恐懼的原因,那麼,它對你不會有正面效果,它反而會大大消耗你的能量。
你急什麼呢?
問:
我不知道。
我就是做更多的事,體驗更豐富的人生。
巴夏:
你沒必要急。
難道你不知道,如果你真的與人生的完美時機同步,那麼,根據“完美時機”的定義,你會在此生“完全”體驗完你所選擇體驗的東西。
但是,反過來說,如果你強迫自己爭分奪秒,行色匆匆,一股腦兒往前衝,你反而會錯過一些你想做的事。
因爲你並不活着當下。
而“當下”才是這些事情發生之時。
你火急火燎,滿腦子想着“未來”,急急忙忙趕着去你不在的地,而不是就“在”你所在之處。
只有你“活在”所在之處,你才能讓事情更快顯化
(一切都是爲你而顯化)但如果你不在當下,事情咋能顯化呢?
所以,有時候,正如我們所說的,你可能需要放慢一點速度,才能真正地幫助事情更快地向前發展。
你明白了嗎?
問:
清晰明瞭!謝謝您!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