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巴夏:給自己放個假







2022-12-13 翻譯:笑笑
問:
我經歷了12年的病痛與折磨,一直在找療愈自己的辦法。
我祈禱……
我知道,存在不同層面的意識體,有一些開悟的靈魂,祂們可能會幫我治療,助我康復。
我該怎麼做,才能調整自己的頻率與祂們共振,從而獲得所需要的療愈?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巴夏:
我知道,這麼說,你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
但是,你需要給自己放個假,放下對自己的預期,不再堅持認爲自己是誰,應該是什麼樣。
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去探索一番。
開闊你的視野,拓寬自己的生活圈,去體驗一些平常沒去的、不熟悉地方。
看看會出現什麼情況。
這也許能觸發你的靈感,激發你的想象力,讓你可以向世界釋放你的激情。
請記住:任何疼痛病苦,都是對自然狀態的自我的抗拒。
你還沒明確自己所經歷的痛苦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向你保證,所有的痛苦,都是對真實自我的抗拒。
所以,請將你從自己的執着與期待中解放出來,不要再堅持認爲自己應該是什麼樣,應該待在哪裡,應該做什麼事情。
休息一下,去度個假,去探索一些你從未探索過的東西。
拓寬自己的視野,看看自己真正是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