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巴夏:你唯一需要關注的,就是自己的事

 


2022-12-04 翻譯:笑笑
問:
很多年前,我開始“聲音通靈”,也就是說,高頻率的能量流經我的身體,通過我的聲音和音調,傳導到我們的世界中去。
我開始通靈一種叫做“光語”的東西。
從我個人的直覺和經驗,我大致知道“光語”是什麼,但有時候,我又很困惑那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想問你,你對“光語”熟悉不?
巴夏: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你困惑的唯一原因是:你認爲,你必須弄清楚流經你身體的是什麼東西,但是,祂卻又不是你們人類腦袋所能夠想清楚的東西。
你只需要允許祂,流過你的身體,就可以了。
你的這些話,也說明:你允許自己成爲一名“療愈師”。
問:
是的。
巴夏:
那麼,通過把這個振動(能量)傳導出去,你讓其他人有機會選擇與這個頻率相匹配,從而療愈自己。
而在這個過程中,你自身的疾病也被療愈了。
所以,你已經承認你有能力通過幫助他人來治癒自己,也擁有了向前邁進所需要的所有工具。
所以,請繼續前進吧。
問:
好的!
我的這種聲音與音調的療愈光語,目前,我只在私密朋友圈內,以及對這些有共鳴(共振)的人傳導。
巴夏:
但也會有其他人與它共鳴(共振)啊。
問:
我腦袋也出現過自己幫助更多人的畫面,這讓我很興奮,也很激勵我。
但是,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展示自己,真的會把我嚇得半死。
巴夏:
因爲什麼呢?
問:
因爲,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巴夏:
你說啥呢?
你正在和一個外星人對話嘞!還有比這更奇怪的事嗎?
問:
但是,你和我是同一類人。我們相互暸解。而且現場的觀衆很可能也是如此。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
所以,我想,可能是我內心的恐懼吧……
巴夏:
我再說一次:你永遠不用擔心那些不屬於你的觀衆,反正他們也不會來找你。
當你輻射出光語的振動時,你將吸引來那些需要被你吸引的人。
即使他們不相信你,即使他們選擇評判你,他們也都需要去到那裡,否則他們就不可能出現。
你只需要知道,他們肯定有一些收穫,不論他們自己是否知道。
你唯一需要關注的,就是做自己的事。
其他的,都不是你的事。
其他人接受或者不接受,都不是你的事。
你只需要做,就行了。
這樣的話,那些知道如何使用它的人,才有機會使用它。
你根本不需要考慮其他人,他們想要啥,或不想要啥;得到啥,或沒得到啥,這些都不是你的事。
明白嗎?
問:
明白。
從邏輯的角度上,我理解了。
巴夏:
那說明你還沒理解。
因爲真正的理解,是在你的骨子裡,在你的行動中,在你的表現中。
不要把它拆解開,認爲邏輯上理解,就是真正的理解。
如果你還沒做,說明你還沒明白。
所以,就是做,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我向你保證,這值得你去做。
問:
我該如何處理內心的恐懼感,比如說,我會預期……
巴夏:
我剛跟跟你說了呀。
你把不是你的事,當成你的事了。
停止把不是你事,當成你的事,然後,你就沒啥害怕的事。
你拿着一個尺子,量着不存在的東西,這怎麼量?
你不能拿自己和他人比較,因爲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論別人怎麼想,他們都無法做你的比較對象,因爲他們並不知曉你的人生。
所以,你需要停止把注意力放在不需要你關注的事情上,然後,你就不會害怕了。
問:
我的這些恐懼,應該是來自我對自己的負面信念,在某些情況下,它們被激發了。
巴夏:
當然啦,要不然你覺得我在說什麼呢?
把不是你的事當成你的事,很顯然是來自於你對自己的負面信念。
注意到它,然後,把它放下。
問:
那我該如何挖掘我的負面信念,並幫助其他人呢?
巴夏:
我剛說了呀。
你認爲,你除了要理解我剛才說的話之外,還需要做什麼事情才行。
事實上,完全弄清楚我剛才的話,就完全足夠了。
不要再認爲你還需要做其他事情;不要再把別人的事,當成你的事。
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關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不是你的事。
把這些話弄清楚,做自己的事,這是你需要做的全部。
你能明白嗎?
問:
好!我想,我會試一試。
巴夏:
你只需要去做。
這就是你學習的方式,通過做;而不是通過想,不是通過分析。
隨着你不斷地做,你也會不斷地學到你需要學習的東西。
教別人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在行動中學習。
明白了嗎?
問:
明白了,非常感謝您!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