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奧修蛻變塔羅卡五十一、勇氣

 

這是要提醒你,一旦你踏上了去尋找神的道路,它就是一條不歸路,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有一次,耶穌在清晨的時候去到一個湖邊,一個漁夫剛好灑下他的網,太陽剛好出現在地平線上。耶穌將他的手放在那個漁夫的肩膀上,那個漁夫看著他,在那個當下,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對話。耶穌只是洞察他的眼睛,那個人就陷入愛之中,某件事發生了。

  耶穌說:「你要把你的生命浪費在捕魚多久?跟我來,我將顯示給你捕神的方法。」

  那個人一定具有非常大的勇氣,他將他的漁網拋進湖裡,然後跟著耶穌走,連一個問題都沒問。當他們走到城市的外圍,有一個人跑過來,他告訢那個漁夫:「你要上那裡去?你瘋了嗎?回家去!你生病的父親已經死了,所以我們必須去安排最後的葬禮和儀式。」

  那個漁夫首度對耶穌講話,他說:「你是否可以允許我回家三天,為我過世的父親盡為人子的責任?」

  耶穌說:「不必擔心,鎮上有很多死人,他們將會去照顧它,那些死人將會去埋葬那些死人,你跟我來,一旦你跟上了我,就不能再回頭。」

  那個人就跟著他。

摘自「道:黃金之門」第一卷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