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小故事:神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收到很多
一直以來渴望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相當愉快
像奇蹟那樣
奇蹟就是神給我的禮物
那麼神也有生日嗎?
我也想要送給神生日禮物
可是祂什麼都有了啊!
祂也有想要的生日禮物嗎?

有的!有的!
那聲音這樣告訴我
但是你要動動腦筋想想
神究竟要什麼禮物呢?

房子?車子?世界和平?
應該是世界和平!
但是這個也太大了
我要怎麼送給祂

我在日落時間跑去田野
看著橘紅色的太陽問
我要怎麼給神世界和平的禮物
有個聲音說
戰爭的由來就是對他人的不滿
而這世界除了自己沒有別人
所以戰爭其實是對自己的不滿投射在他人身上
因為無法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
導致的自卑與優越是形成戰爭的原因

我問到那我該怎麼辦?
那聲音說
創造你的那位神想對你說
你的存在讓祂感覺美好愉快
允許現在的你
就是送給神最大的禮物

因為你開始接受自己
你也能夠接受別人本來的樣子
別人也會開始接受自己
這就是世界和平的開始

這就是我送給神的生日禮物
一切由我開始
我允許自己是現在的自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