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巴夏:一切都是真實,一切又都是幻相!

轉載來源:https://bashar.gift/post/0oz785RNqpaaMyOT3G1W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我和我弟弟從大老遠來到這裡⋯⋯

巴夏:大老遠?有多遠?

問:很長很長的距離

巴夏:我的星球,離這裡500光年,相比之下,你們的「大老遠」,只有這麼「遠」

問:同意!我同意!

巴夏:你知道,我是在逗你們的哈!

問:逗得好,謝謝!很高興能來到這裡!我現在非常激動,因為之前的兩位女士剛好問到了我腦海深處的問題

巴夏:同步性「滾滾來」(到處都是)

問:我知道「沒有巧合」,所以,謝謝你!

巴夏:沒有「意外」,卻有「同時發生的事件」(Co-Incident 巧合)

問:好!我的問題是:我們在創造我們自己的實相⋯⋯那麼,在我們的實相裡,只存在我們本人,以及其他人⋯⋯

巴夏:在你的實相中,存在著「你」,以及你所創造的、用來與你互動的、屬於你的版本的「其他人」

問:就這樣子?

巴夏:一句話,搞定!但你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在自己實相中,創造屬於自己版本的其他人)

問:這麼說,在我實相中的每個人,都是我的一個面向(的映射)嗎?

巴夏:每個人都存在,但在你的實相中,你所體驗到的「每個人」,都是你創造出來,用以映射自己,並與自己互動的。他們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存在著,但在你的物質實相中,與你互動的「每個人」,其實都是「你所創造的實相體驗」的反射(投影)

這也是為什麼:當你改變了你的實相,當你改變了你的頻率。有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你已經不再與某些人交流互動了,(因為)在那個(新)實相中,他們已經不存在了

問:那麼,那些與我並沒有直接接觸的人呢?比如,那些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巴夏:這些都是演奏的「樂曲」的一部分,正如你說的:「沒有意外」

問:他們都是真實的嗎?還是像機器人一樣?又或者⋯⋯

巴夏:好吧,我再講解一遍!

問:好!

巴夏:一切都是真實的,一切又都是幻相,不是「要麼這樣,要麼那樣」,而是「既是這樣,也是那樣」,其概念如下:

在集體共識的實相中,根據你們的協議,你創造出他們,以共同演奏一段「樂曲」,你們共同演奏的樂曲,對他們的助益,可能比「你所理解的、應該對你的助益」還多,但無論如何,你,對每個與你互動的人,都效力了某個「目的」

而你與他們互動的方式,就是在你的實相中,創造出屬於你的版本的「他們」,這樣,你就能夠看見他們,否則,對你來說,他們就像隱形一樣,根本看不見

他們在與你互動,你也在和他們互動,但你是通過在你的實相中,創造一個「模擬人」的方式,與他們互動,你能理解嗎?

問:我想,我能理解。那麼,當我與某個人有直接互動時,這是否說明我們同意「共同創造」這次互動呢?

巴夏:若無雙方同意,你們根本不可能有所互動。我再補充說明,每個人從中的收穫,可能有所不同,每個人的目的、需求程度、從中看到的「映射」,都可能不同,但沒有你們的「共同創造」,互動是無法發生的

問:曉得了!

巴夏:明白了吧?

問:是的!

巴夏:因為你必須同意在你的實相中創造出你的版本的「他們」,你才能在你的實相中體驗到他們,而他們也必須做同樣的事情,才能在一定程度上體驗到你,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星球上那些通常被稱為「精神病」或「瘋子」的人,他們的「互動」,並不比你們少,也不是說沒你們的真實,而是他們所互動的對象,並不屬於你們「集體共識創造出的實相」的一部分,你明白了嗎?

問:明白了!我的第二個問題,和之前那位女士問的一樣,是關於「混血兒童」的,我就想知道,我有沒有我的「混血」孩子

巴夏:有11個

問: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有幫助!

巴夏:為什麼呢?

問:因為在這個實相中,我沒生孩子

巴夏:我明白了!稍等片刻!⋯⋯你喜歡「睡前故事」嗎?

問:喜歡!

巴夏:我們喜歡「覺醒故事」,這是你的一個孩子帶給你的消息,講述一個「覺醒故事」吧!運用你的想像力,編寫一個「覺醒故事」,他們會聽的!

問:好!這個,我能做到!

巴夏:我知道,你行的!謝謝!

問:謝謝您!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