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巴夏】別等,去做!(談減肥)

問:我試圖減肥長達十年之久,但這些贅肉始終"不離不棄",我想知道它們為何如此"癡情"?

巴夏:這個話題我們之前已經談過多次。簡單地說,就是你一直在"等待"著去做你興奮的事情。就是你一直在"等待",於是你一直有"重量"(註:Wait、Weight兩個單詞發音一樣)。你在生活中,一直都做著最讓你興奮的事情嗎?我們先從這個問題開始,是還是不是?

問:也許不是

巴夏:也許不是!你還不確定哈?

問:好吧!實話實說,不!

巴夏:好!那為什麼不呢?你們有沒有發現,英文單詞Waiting 已經暗含了這個問題的答案? 因為你作為一個創造者,有著非常強大的能量,但你若一直把這能量抑制住,那這些能量通常都會轉化成質量(註:愛因斯坦E=MC2 能量=質量*光速的平方),但你若去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就把質量又轉化成能量,你就不再有贅肉了,你明白嗎?(weight-ing保持在有重量的狀態,或者weight-in 內在有重量)

問:明白了!

巴夏:是什麼在阻止你去做你興奮的事?你想做的最興奮的事,是什麼?你自己知道嗎?

問:不懂!但我感覺我現在所做的事,能給我安全感

巴夏:安全感?好吧!它所給的安全感,讓你可以一輩子都做著你不想做的事?這樣的安全感,是你想要的嗎?

問:但我感覺,確實安全!

巴夏:你以前確實覺得安全,這也是很好的,但現在不同了,你很明顯在質疑它了,這也意味著,你也許不再想要這樣的安全感了,你知道嗎,去做最讓你興奮的事,這才是你能做的最安全的事,因為最讓你興奮的事,其實就是更大、更完整的你,只有祂才能以最輕鬆不費力的方式,支持著你,這個運作原則,你能理解嗎?

問:是的,我明白!

巴夏:好!那你覺得,你對這個原則的理解是否清楚,你可以照著去行動,還是你覺得它對宇宙中所有萬物都有效,對你確是個例外?

問:不…

巴夏:你歎氣了嗎?這是一種"放下",是一種釋放,要對你自己感到自豪,不論你現在是什麼樣子,明白嗎?

做你真正喜愛的事,盡你最大能力地去做,而且現在就做,不要等到你減了肥才做,你現在就能做,現在就做,你就會減肥/富足/ 健康 /興奮…

別等,去做!

---

自我寬恕與減肥

問:我參加過很多"通靈人"的課程..

巴夏:你是否也跟自己"通靈"?

問:再說一遍

巴夏:你是否跟自己"通靈"?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個,也是最好的"通靈人",你們每個人(的高我)都是自己首選的,最優的"指導靈",所以當你說你獲取很多通靈人信息時,確保別把"自己"給遺忘了

問:好的,謝謝,你說過要成為榜樣,舉個例子,其中一個通靈人說,我們可以通過練習"寬恕",來減肥,寬恕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

巴夏:那也可以是一種方法

問:如果我們想減肥20磅,我們通過寬恕就能實現,我們如何練習寬恕,好讓減肥有效?

巴夏:通常人們如果有體重(Weight)問題的話,都是因為他們在等待(Waiting)"成為自己",他們抓住自己的能量不放,害怕"自己成為自己",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毫無價值"且"不值得擁有",所以當他們寬恕自己對自己的這些限制性的負面看法,並自我寬恕來釋放它們,於是他們就不再等待,不再猶豫,他們讓"真我"的能量通過身體流出,於是"體重"就不在體內(能量不再堵塞在體內),於是他們便"減肥"了

問:謝謝!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非常有幫助,謝謝!

巴夏:很多種情況下,你們很多"問題"都可以用你們語言,奇妙的"同步性"來解答。Weight(體重),wait(等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q6t.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