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巴夏:做甜蜜的自己】



問:你喜歡我的宇宙飛船嗎?
巴夏:你的麵包車嗎?
問:是的
巴夏:它確實是一件美物良品!
問:非常感謝!接下來,我要做個陳述
巴夏:好的
問:也就是
巴夏:那已經是一個陳述了
問:好吧,那我做第二、第三個陳述,我一直跟別人說,也跟自己說,我懂得平行實相,有時候,我甚至自稱「平行實相專家」
巴夏:好的!
問:但我的行為,並沒有表現得像是我對它們有所瞭解那樣,因為我認為(當前的)自己,跟我所感知到的過去的自己,是一個樣的
巴夏:為什麼呢?
問:我想,我喜歡給自己講述英雄式故事,就像克服了XXX,戰勝了XXX那樣的英雄
巴夏:那麼,這種故事形式,就可以當做,你在你的實相中行為處事的模板,因為,如果你被「擁有這種體驗的平行版本實相」所吸引,並且如果這是你的喜好的話。那麼,你就可以不斷地給自己「灌輸」這樣的體驗,並使之成為你的體驗,你是可以這樣使用你所擁有的「平行實相鏈接」的,也就是,讓你,被「其他版本的你」所激勵
問:說得對!但是過後,我又選擇帶來更多的負面定義
巴夏:好的,但其實你並沒有「把它們帶來」,你只不過是在不斷地重新創造它們,而你這麼做的原因,才是你需要問自己的問題,這將會幫你找到那些 你對自己的(限制性)定義,那些你也知道非你所喜好,卻讓你認為這麼做更符合你的意願的自我定義
問:好的!我會去探索的!
巴夏:好!記住,你可以按我們剛才說的方式,好好地看看你的(信念系統)的激勵機制,肯定有一些相互矛盾的信念系統,依附在你的激勵機制上,才會讓你不斷地選擇 做那些 你知道對你無所助益的事情,因為這些依附著的信念系統會使「做這些事情」看似對你有助益,這是讓你選擇這麼做的唯一原因,唯一的原因
問:肯定是這樣的,我想,可能我需要更加擴展自己的想像力,並且⋯⋯
巴夏:如果你這麼認為的話
問:並且,好好寫我的英雄故事
巴夏:你的想像力,已經有很強的伸張力。倒不是說要擴展你的想像力,而是要調整你的想像力到你所喜好的人生故事上,你已經擁有足夠多的多的想像力,關鍵是,你要如何使用你的想像力,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那麼,想像中的你,會如何想像自己呢?
問:我會想像自己:在當下是超級超級圓滿、完整的
巴夏:在當下是這個樣,並不意味著你就不會成長與改變了,是不是這樣呢?
問:是的,我想,我對於跳轉到平行實相,有一個負面的定義,我會擔心:我所想要的事物,會被「拿走」
巴夏:如果你在你的最高振動狀態,那任何仍然與你相關的事物,就不會離去,你的這個觀念,相互矛盾,毫無道理,怎麼可能與這個定義相符呢?這隻能說明,你對於「在你的最高振頻狀態,哪些事物才真正與你相關」並沒有一個足夠清晰的定義
問:說的對!
巴夏:我知道!所以,你要⋯⋯怎麼說呢⋯⋯經歷的過程吧,就是要讓自己認識到這些相互矛盾的定義,以及弄清楚:為什麼它們不能代表你所喜好的狀態,當你再次這麼看待事物時,你要及時發現它,並且認識到:你對事物的這種定義,與你真正喜好的定義,並不相符。因此,對你來說,它肯定是個謬誤虛假的定義,明白了嗎?
問:明白!
巴夏:所以,如果你認為:「在真實的自己的狀態下,你會失去一些與之相關的事物」,那麼,這種觀點就是很荒謬的,並且,你也認為它很荒謬,而一旦你認識到它的荒謬,它就消失了
問:如果我不是在我最高興奮的狀態,而我又跳轉到平行實相中去⋯⋯
巴夏:如果是這樣,那又能怎麼樣呢?難道你不能辨別自己什麼時候是在最高興奮的狀態,什麼時候不是呢?
問:我可以!
巴夏:如果你發現自己不是在最高興奮的狀態,那麼,你就聳聳肩膀,說:「我勒個去!」然後,對自己說:「我喜好什麼樣的狀態?」「與這種狀態相關的是什麼?」「與這種狀態相對應的定義是什麼?」,然後,就「在」這種狀態裡。
相反,你可以使用「非你喜好的狀態」,與「你所喜好的狀態」做不斷的對比,從而使那些「非你喜好的體驗」幫助你越來越容易地選擇「你所喜好的體驗」,畢竟,你是有能力分辨出二者的區別的,是不是這樣呢?
問:是的
巴夏:你是否更清楚一點呢?
問:是的,清楚多了
巴夏:好的!
問:最後一個問題,April送了我一些蜂蜜當做禮物,所以,我想:,你也知道,這是蜜蜂Bee做的,其中有Be(是)這個詞
巴夏:是的
問:這是不是某種同步性的意識許可,告訴我只需要「Be」呢?
巴夏:是的
問:我想知道,你有沒有什麼補充說明
巴夏:是/做甜蜜的自己(保持「是」甜蜜的自己這種狀態)
問:好的,謝謝!
巴夏:再補充一點,記住:蜂蜜是無菌的,是一種抗菌劑,某種意義上講,它是「最純淨的振動」的一種象徵,在這種振動裡,不包含不一致的振動,也不允許不一致的振動存在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