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獅子公爵】


奧修曾引用尼采的話
說明人類的靈性進化有三個階段
駱駝→獅子→小孩
沒有自我跟隨群體的駱駝
經由脫離舊體制
覺醒成為獅子
獅子仍未完成進化
處在害怕回到過去
叛逆的憤怒狀態
獅子公爵在說:
請繼續往前走下去
因為還沒有結束
要回到孩子般的心靈狀態
完成進化的第三階段
他的指導建議是:
請不切實際一點
運用想像力
脫離舊世界的物質束縛
哈利波特問鄧不利多:
「這是真的?還是我想像出來的?」
鄧不利多回答:
「這為什麼不是你想像出來的,又同時是真的。」
《小靈魂與地球》
「記住,你想像出來的都可以真實到你去做就會實現」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