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巴夏:為什麼不要執著顯化的結果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也日安
問:謝謝,你也一樣。首先,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巴夏:這是魔咒吧
問:不,我的情況很有意思
巴夏:恩
問:因為我三次來到這裡是被叫過來的
巴夏:恩
問:這很棒
巴夏:謝謝你的同步性
問:是的,我會說我們都是同步的。那麼我真正的問題是,我甚至不能闡述問題,因為這超出了我的理解
巴夏:不,它沒有
問:是的,它是
巴夏:不,它沒有,不,它沒有,不,它沒有,不,它沒有,不,它沒有,不,它沒有,不不不⋯⋯
問:聽俺說
巴夏:不聽不聽不聽
問:上次他也這樣,總之,如果
巴夏:如果這超出你的理解,你就不會知道有問題了
問:他又讓我明白了,總之,我記憶不好,如果我還記得的話,主題是顯化,對吧?如何顯化想法
巴夏:顯化空間,是的,就是從你如何顯化變得更加意識到你是如何已經顯化了,不是你如何顯化,不是的,如果你正在學習它,不,你已經知道如何顯化,正在變得越來越意識到你是如何已經顯化了
問:是的,這正是我一直在處理的問題
巴夏:恩,問題是啥
問:我有一次回溯,就像我妻子說的那樣,當我做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我不會說我們是,因為我們都有點怪怪的,但這很棒
巴夏:好吧
問:最後一次是某種動物像是鷹,獨角獸之類的動物
巴夏:恩
問:每次我處在這些精神狀態中,我就不想回來了
巴夏:所以就別回來,直到你想回來
問:額,這正是問題所在,因為如果我回來了,我更想顯化那個現實到這裡來
巴夏:不,不一定,但你可以顯化那個現實的能量,那個能量形式也會在你所在的地方起作用,它不一定要看起來跟另一個層面上的一樣,它需要看起來像是它需要在你所運作的層面上的樣子,但是能量會是一樣的,你只是有一個錯誤的印象:它必須看起來是一樣的,在不同的層面上它看起來不一樣,但這是一樣的能量
問: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問題可能沒有超出我的理解,但你的答案是的,我怎樣才能顯化某種我在夢裡或者在另一個現實中的東西,如果我想在這裡顯化呢,如果在這個現實中可能的話,同樣的水平,同樣的程度,或者甚至更好
巴夏:在那個層面上你想像出來的畫面和符號,其具有某種感覺,某種能量的狀態,你所要做的就是記起那種感覺,你便會處於同樣的狀態,然後按照那個狀態去行動,你便會顯化它在這個現實中所需要的任何形式的樣子
問:好吧,讓我們在這裡停一下
巴夏:哦,好吧
問:我感覺,我感覺那一刻那個能量⋯⋯
巴夏: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你剛才叫我們停下來
問:是的,停下
巴夏:那你怎麼還在說話
問:因為在我說話的時候你要停一下,現在你回答的這些還不是關於問題的
巴夏:你難道不明白我在跟你開玩笑嗎
問:當然,我們都在開玩笑
巴夏:好吧
問:這樣沒意思,但我喜歡
巴夏:好吧
問:那麼
巴夏:繼續
問:問題是同樣在這裡顯化那個現實、那個能量,我該怎麼做
巴夏:我告訴你,你不需要那樣做,問題的關鍵在於某些現實的符號在其他現實中是行不通的,它必須以一種與你正在顯化的現實相關聯的方式顯化出來,它不一定要看起來一樣,它通常會看起來不一樣,你專注於事物的表面外表而不是事物的能量,停止關注表象。你知道超正方體(四維立方體)是什麼嗎?
問:不知道
巴夏:你知道立方體嗎
問:立方體?恩
巴夏:是,立方體,好,如果你想像看著一個立方體,假設立方體的每個面都是透明的,你可以從立方體中看到它,明白嗎?
問:恩
巴夏:你頭腦中想像到了嗎
問:是的,有了
巴夏:好吧,立方體就是它在你們特定現實中的表現形式,在更高的現實中,是超正方體,也就是說,當你看著透明立方體的一面,你看到的是立方體的背面,對吧?你可以看到對面的另一面,對吧?
問:恩
巴夏:因為它是透明的,但在更高的層面上,這實際上是一個不同的立方體,當你轉到下一面時,你看立方體的背面,那其實是一個不同的立方體,在你們的現實中,一個透明的立方體從每個方向看都只是一個立方體,它不會是六個不同的立方體。但在更高的層面上,它會是不同的立方體,所以如果你到更高的層面上,你會看到超正方體,那實際上是許多立方體重疊在同一空間,不同的立方體,不同的體積,你可以理解它的能量,然後當你看你們現實中的立方體,通過賦予它相同的能量,相同的狀態,你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跟超正方體給你的一樣,但是超正方體在你們的現實中並不顯化,你不能執意它會用同樣的方式在你們現實中顯化,因為為了在你的生活中給你同樣的效果,可能不需要那樣做,明白了嗎?
問:差不多,所以這意味著顯化,無論我們多麼想要它或者我們有多麼強烈的感覺
巴夏:恩
問:這都沒有用
巴夏:可能沒用,我說的是不要執著它,或者你可能忽視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在一個層面上看上去像獨角獸的東西,可能在你們的現實中只是表現為一匹馬,但是如果這是相同的能量,如果這是代表了相同狀態的符號,為什麼要忽視能量已經來到你身上,你已經顯化它的事實呢?
但你已經以可以在你的現實中起作用的符號的方式顯化出來了,因此,它會在你的現實中起作用,而不是要改變它自己來符合你的現實,因為你們現實中大多數人都說獨角獸是不存在的,所以為什麼要堅持這個形式一定是一樣的?效果一樣才是重點
問:所以,顯化也與現實或維度的類型有關
巴夏:當然,這叫做相似的共振
問:哇!
巴夏:所以這也適用於很多其它方面,讓我這樣說吧,你知道那些ESP(超感官知覺)測試嗎?你們很多科學家經常給那些說他們是通靈的人做測試
問:是的,聽過
巴夏:然後他們說,我這裡有一些牌,我想要你告訴我我在看什麼牌,測試人員可能在看黑桃,然後所謂的通靈人得到振動會說:哦,這是紅桃,測試人員說:不,你錯了,你不是通靈人。他們忘記和忽視的是相似的共振,這意味著對測試人員來說,黑桃A可能在能量上代表一張制勝牌,對於通靈者來說,也許曾經他們玩紙牌遊戲的時候,他們在遊戲中用紅桃Q贏得了紙牌遊戲,因此,對通靈人而言,紅桃Q具有相同的能量,一張制勝牌,所以他們在能量方面沒有錯,他們拾取了制勝牌的能量,測試人員手裡拿著的僅僅是對測試人員看起來是黑桃,但對通靈者來說卻不是那樣看的,因為他們有不同的符號來表達相同的想法。這有助於說明這一點嗎?
問:有幫助,讓我更頭疼了
巴夏:恭喜,很高興幫你
問:好,讓我們看看
巴夏:不,現在到這裡就夠了
問:好吧,這就足夠了,謝謝
巴夏:騎上你的獨角獸走吧,順便說一下,就那一層面上想像和顯化的象徵意義而言,獨角獸可以說是幫助你理解的象徵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