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巴夏152:轉化式螺旋

轉載來源:https://basharbuddha.github.io/video/2018/01/12/bashar-video-%E5%B7%B4%E5%A4%8F152-%E8%BD%89%E5%8C%96%E5%BC%8F%E8%9E%BA%E6%97%8B.html?fbclid=IwAR0fKm2tqouFURqf81a1A5EU_0BkKjuuDr7nxiVUgfkrrB9wvlxG_gIS1tM


現在我們花些時間,來看看你們圖冊上的最後一個圖片。那是一串圓圈,上面有直線式的螺旋。這也是我們文明所創造的一個工具,我們發現是轉化的利器。下面是怎麼使用它。
拿著圖片,放到眼前任何一個讓你能自然舒服地觀看、並且能把它看成就像三維立方體一樣的位置。不是所有線條、所有面都在同一個平面,而是當你以正確方式觀看時,會看到有一個類似三維立方體在那一串圓球上。
就在你開始看成那樣的合適的、舒適的距離時,你會看到那些線條好像有些變近了、另有些變遠了。當它呈現出像三維立方體那樣的品質時,就是你觀看它的合適方式、合適距離。這時,你就知道是開始做以下練習最有效的最佳時機了。因為它在那時所做的,就是激發你的神經系統、激發你的大腦化學物質來轉譯維度的概念,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切換、閃動、加速、提升。
那個切換的本身,用你心智的第三眼把某個東西從二維看成三維的地方,恰恰也就是你想在大腦、神經系統中從第三維度切換到第四維度、從第四維度切換到第五維度等等等等的同一個地方。那是同一個位置。所以,當這個圖片呈現出更多維形狀時,也就是你使用它的時候。
下面就是你怎麼來用的方法。它遵照的就是我們之前所說的渴望(desire)、定義(definition)、投入(dedication)、脫離(detachment)這4個要素。因為你要做的,就是每天用這個螺旋4次。每日一次冥想,但冥想裡用4遍這個圖形。
現在就是使用方法。
第一次這樣。首先,讓我們練練看。從頂部開始,視線沿著頂部向下來到中心。到中心後,再沿著螺旋上來到頂部。那個就是基本動作。就是在它看起來是三維立體的時候,沿著螺旋線到中心,再沿著螺旋線出來回到頂部。當沿著螺旋線走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有時候視線向你拉近,有時候視線又拉遠,這樣往返來回。
現在,第一次使用時,讓自己在一個舒適的空間裡,輕鬆呼吸。第一遍就是簡單地敞開,這代表渴望的狀態。它就是你渴望去探索和發現更多的自己的一個表達、一個聲明,就是那個狀態,那個意願,那個敞開的姿態。在那個狀態中,用視線沿螺旋線向下來到中心。
到達中心後,在那裡停留一會兒時間。現在,你將要麼感到一些東西,比如得到一些東西、一些信息、一個圖片、一個念頭等,要麼沒有感覺。但即便你沒有立即得到什麼不同的東西,也仍然需要停留一會兒,然後你會覺得停的時間足夠了。在你覺得可以離開的時候,視線沿著螺旋線回來,回到頂部。
那就是第一遍。不管你第一遍在中心得到什麼,在第二遍去中心時,攜帶著它。現在,聚焦在對你信念定義的概念上,尋找你的定義、尋找對你信念的洞見、對你藍圖的洞見、對你定義的洞見。帶著上述意願,沿著螺旋線第二遍進入到中心。再一次,停留到你覺得足夠的時間,以便你可以得到任何信息,哪怕是一閃而過。然後再攜帶著那個信息上來。如果你沒得到任何東西,那也在中心停留到你覺得足夠時間,然後再上來。
再一次地,不管你是否得到了某些東西,諸如一個想法的圖片、一個點子、一個啟發、一種感覺、一陣痛苦,一閃而過,都不要緊。帶著它,把它加入到【投入】的概念上。帶著投入的意願說,去得到更多信息,讓剛才的畫面更清晰、更精確、更易懂,得到另一點、另一面、另一個要素,不管是什麼,接觸到另一個感覺,不管是什麼,諸如聽到聲音、聞到氣味、感到觸碰、聽到音樂,都沒有關係。帶著有關【投入】的概念和意願,向下走入螺旋。看到你看到的,然後再回來。不管你得到了什麼,在第4遍的時候都帶著。現在帶著意願說,去跟沒有幫助的東西脫離開。然後沿螺旋向下,看到你所看到的,再向上回來。
做4遍這個旅行,每次帶著這些意願:渴望、定義、投入和脫離。那就是你所要做的一切。現在,在你練習這個螺旋之前,首先,大聲說4遍下面的話: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 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 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 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 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說4遍。隨後你就做我們剛剛說的,沿著螺旋上下4次的練習。然後放下那個圖,去大聲念出下面的話:從內在通過畫面、聲音、觸碰和感受,顯化了通往未知的道路、窗口與大門,而它們又總是引回到內在。(From the inner being, through sight, sound, touch and feeling are manifested the path, windows and doors to the unknow, which always leads back to the inner being.)它會以一種為你特製的、適合你想像力並適於你吸收信息的方式,產生將你之前練習所做的任何內容著色、疊加、增加、放大的效果。
一旦你說了4遍上述語句,沿著螺旋上下4次、讀最後宣告1次,只要1次,隨後那一天就把它放下。然後從那個時刻起,帶上一個筆記本和筆。那天的接下來時間,或者在你下一次做練習之前的24小時,留意任何所發生的、加強的同步事件。一旦你注意到它們,就記錄下來、寫下來,做個筆記寫下來。如果你在注意到的時候沒帶筆記本,那麼就在腦子裡記住,回家後就趕緊寫下來。
記錄下來。
除了記錄從那時起的同步事件,也記錄你的夢境,寫下你當晚夢裡任何覺得突出的東西,任何東西。寫下它,記個筆記。然後接下來一天,再一次這麼做。做聲明4次、上下螺旋4次、做最後的疊加式宣告,然後留意同步事件,記錄下來;留意你當晚夢境,記錄下來。
接下來每天,一次又一次這麼做。在30-90天內,你會看到同步事件的擴大與強化。會有更多有關你核心信念的信息、覺察和洞見朝你而來。以及各種允許你以最佳可能、最強大方式來轉化核心信念、並將你的實相轉化成跟你所偏好的更為一致的方法和技術朝你湧來。
這是一個超級強大的工具。每天只做一次,不要兩次。每日一次,每天做。然後在30-90天之內看看會發生什麼。我保證事情會改變。只要堅持做,得到樂趣。別把它當任務,得到樂趣。
但讓它很強大、請真的坐下來真正做。請記住你真的想要改變,我的小光泡們,然後你就將發光,你就將發亮。所以,把這個技術謹記心中。請記住,當你每天做,當你感到自己擴展,生活中的同步性增加、擴大、增強,你的夢境放大、增強、交流、激勵你。當然同時也儘量在每個時刻遵照你最高喜悅行事,讓身體保持清澈。所有一切合起來,所有一切合起來,你將會看到顯著的加速、深刻的提速。
如果任何時候你覺得有點過多了的話,那也沒關係,慢慢來,你不會搞砸的。這就是特別為你,來以你自己的方式、以你自己的速度使用的。但只要你用,就會有效。你會親眼見證這一點的。你會創造出自己的證明,看到它工作得非常快速、非常快速。
所以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再一次,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隨它去、隨它去、隨它去。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簡單說明:轉化式螺旋】:https://lintsuma.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71.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