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巴夏:想像的,是虛幻嗎?

轉載來源及以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489683622197/permalink/346285616042602/

2019-07-02 翻譯:笑笑

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你好!巴夏,這是我活到現在,做過的最激動人心的事

巴夏:這也是我活到現在,做過的最激動人心的事,真巧啊!

問:我參加了你上一次的研討會,你提到了雞蛋和蛋殼,從那時起,我就經常想像自己是那個更宏偉的自己,我還去買了一隻小雞蛋呢,我在想

巴夏:你在想嗎?你在想什麼東西呀,小蛋蛋?

問:我感覺這些有點虛幻,我如何才能讓把它落實到我的身體,讓我實實在在感受到呢? (接地)

巴夏: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問:可以!

巴夏:你是怎麼有辦法問這個問題的?

問:通過聲音?

巴夏: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

問:通過翻譯?

巴夏: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你說,這只是一種幻想,你怎麼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幻想跟落實到現實中的感覺的區別,你怎麼知道,它沒落實到你現實生活中呢?你是如何做出對比的?

問:它更多的是,在我腦袋中的一種感覺

巴夏:誰說這不是種落實呢? (接地)

問:因為我跟某些人的對話,或聽某些材料,以及其他一些情況,我的身體能深深地感受到(而不是在腦袋中)

巴夏:所以你是知道這是什麼感覺的

問:那我怎麼才能把它「拉下來」,從而可以更經常地感受到呢?

巴夏:你的想像力在哪裡?你想像中的自己,是怎麼做到的?你的想像力,對你來說不夠真嗎?你是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想像力,可以虛構出自己成功的畫面,也能想像的到,自己如何把這畫面「拉下來」,落實到現實生活中,但我並不認為,我的想像力是真實的,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問:是的!

巴夏:但為什麼你會認為,你的想像力不是真實的?

問:對,因為…

巴夏:因為你的想像力,也被打上「虛構」的標籤嗎?

問:對,想像力對我來說,不是真實的

巴夏:那麼,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感覺更真實呢?你知道你的想像力是什麼嗎?

問:創造者?

巴夏:它是你的身體意識與高我的溝通管道,所以你是說,你的高我是不是真實的?

問:沒!

巴夏:你相信高我真實存在嗎?

問:當然,我絕對相信!

巴夏:那你為什麼會認為:祂們的溝通管道,不是真實存在的呢?

問:對!說得好!

巴夏:對啊,為什麼不?為什麼這(想像力)會變得這麼深奧?如果你相信高我是真實的,那祂溝通的管道,為什麼會不是真實呢?你是怎麼看待想像力的,以至你覺得它跟高我區別很大?你該怎麼看待想像力,好讓你對它,感覺更真實一點?這是你該去自我探索的,這是你該自我檢驗的,找到你對真實與非真實的定義/解釋的區別,你便會弄明白,為何你會認為:想像力是虛構的,有道理嗎?

問:對,有道理!

巴夏:稍等、稍等!也許你記得,我們​​之前說的,非物質形態/實相,是你的真實自然的狀態,而且你從未離開那

問:對!

巴夏:你這記得不?

問:記得

巴夏:你們一直都在非物質世界裡,現在還在那裡,在靈性世界裡,在天堂,不論你們怎麼稱呼,你們此時此刻,正在那裡,你們從未離開,也無法離開,這是你們的自然狀態(本來如是),你們只是在做夢,夢見自己離開了,所以,你就是你的高級自我,而你所想像出來的,虛構出來的任何東西,也就是你們的現實世界,才不是真實的,現實世界,才是你的高我虛構的,你明白嗎?

問:是的,我明白!

巴夏:試著以這個角度,去看這個問題,那你的意識,將漸漸融合到非物質形態中,同時你也不要覺得:現實世界是虛空、沒有意義的,當你真正領悟了,那你會在兩個世界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你會很清楚:現實世界,只是你在做的夢!

你在天堂,做著一個自己不在天堂的夢,天堂,才是你真正所在的地方。這個宏偉的你(神),才是真正的你,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很有幫助,謝謝!

巴夏:不客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