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獨角獸療癒彩虹冥想】


你可以要求你的天使與他人的天使談話,幫忙解決任何衝突和誤解,這會對雙方都有助益。

獨角獸能量是不一樣的。你必須願意把小我放置一旁,不再聲稱「我是對的」,或者緊抓著受傷害或憤怒的心態不放。假如你真誠地希望這個關係會出現最好的結果,你的獨角獸會協助你。

【臣服的祈禱】

開始時,先祈求讓你釋放在這個關係裡你對小我關係的依戀不捨,是什麼障礙使你看不到對方的神性?是你想要成為對的一方,還是希望對方把你看得很重要?你是否頑強抓住受傷、憤怒、羨慕的感覺?假如是,為什麼?它讓你感覺更優越或較低下?它可以讓你的行為有更合裡的解釋嗎?你準備好要放下羨慕、妒忌、被愛、成功、被錯怪或不快樂的執著了嗎?你可能有依連串的東西要捨棄。要記得是你把這個人、這群人或者這各事件吸引道你慣有的模式裡的。在靈魂的層次上,你早已決定要學習這門課,所以他們都是你的老師。

【祈禱詞】

此刻我願意放下對「.....」的執著,我願臣服。我認出你「......(名字)」是我偉大的老師。我們是一體的。我祈請獨角獸把我內心和頭腦對你敞開,為我們彼此帶來和諧。誠心所願。完畢。

【獨角獸療癒彩虹】

這各觀想的目的是要從你的內心把一個療癒彩虹帶到對方的心裡。當然他們是有自由意志的,不管是你或是獨角獸都無法強迫他們為你打開心房。他們有既定的安排,結果可能是拒絕你提出的方法。但是,假如你真正臣服了,對方會感受到你的能量轉變,通常都會打開心接受彩虹的另一端。然後你們可以允許和平、愛、豐盛或者任何有需要的東西在你們之間流動。

如同所有類似下面的療癒彩虹練習一樣,你可能需要做幾次觀想後才想到發現你們的關係有了改變。某一天你可能會想要打電話或寫信給他們,或者你也可能因為你們之間的情況已獲得解決而感到滿意,所以覺得不去與對方連繫也是件快樂的事。

當獨角獸給我療癒彩虹觀想的方法時,我立刻想起一個朋友,我們都不想正眼瞧對方,因為我們的關係讓彼此都不太開心。我坐下來,請獨角獸碰觸我的心,幫我清除這個關係裡所有的負面性。有趣的是,幾天之後我撞見這個朋友,他走過來請我給他一個擁抱。獨角獸再度幫了忙。

記住,即使那個人已經過世你也可以這樣做。有時候這會比對方仍有驅體時更容易,他們在另一邊會具有更高的見解,因此會更願意對你打開心胸。

【療癒彩虹觀想】

1.找一個不受干擾的地方安靜地坐著。

2.從心輪輕鬆地吸氣呼氣,到感覺放鬆為止。

3.請你的獨角獸用他的角輕觸你的心。相信這已發生,或者觀想它正在發生。

4.想像你的心是一朵玫瑰,感覺花瓣正在盛開。

5.觀想對方坐在跟你有段距離的地方。

6.想像獨角獸從你心中把彩虹帶到他的心。

7.隨著彩虹一起把愛和其他你依據靈感而想要給予對方的品質傳送給他。

8.當你覺得準備好了,你也可以從心中送訊息到他們心中。

9.過一會兒之後,感受一下你心中的感覺。

10.你可能會收到對方給你的想法,甚至是訊息。

11.謝謝那個人和你的獨角獸,然後在你的能量場罩上一個彩虹斗篷,然後睜開眼睛。

文字來源:《遇見神奇的獨角獸》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