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巴夏:犯錯】

2019-07-28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05-04】
Q:最後一個問題是,有人在活出自己的激情和繼續在生活中前進上有問題,
因為回憶起過去犯的錯,很後悔,
那是他們生命中非常痛苦的一段時期,
每當他們試圖跟隨自己的激情時,他們就會開始感覺很糟糕,這抑制了他們發揮最大潛力去生活,
由於那段記憶。
B:那就意味著他們沒有利用這個錯誤來吸取教訓,
他們沒有認可它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學到會推動他們前進的教訓,
他們在否定那段經歷,就像它不屬於自己一樣,
顯然,既然如果它發生了,他們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讓它屬於他們人生的一部分,
他們在拒絕他們的一部分,不認可它是可以教會他們的教訓,
一旦他們認可它,並吸取教訓,
他們就可以自由地前進了,
他們會停止拒絕他們人生的那部分,就像它不屬於自己一樣。
Q:我注意到旅程的一部分似乎是去到一個地方,然後你可以放下讓你沮喪的想法。
B:放下產生想法的信念,是的。
Q:這是最終涉及的,
你放下信念。
B:你就放下了與之相伴的想法,與之相伴的感覺,
與之相伴的行為,與之相伴的體驗,
這就是我們講的,信念是所有這一切的藍圖。
Q:所以當有人說,我似乎停不下來,因為我在反复思考...
B:回到動機機制,
除非他們相信這對他們有好處,否則他們不會選擇那麼做,
他們需要找到讓它看起來似乎對他們有益的信念,雖然他們知道它並不會。
Q:所以,後悔就是認為你做錯了一些事情,你無法補救,或者是不可救藥的事情。
B:這又回到了“缺乏價值感”,“自我否定”上,
認為你應該非常完美,
你永遠不會犯錯,
犯錯是你學習的方式,
所以它們並不是真正的錯誤,
你們星球上有一句非常智慧的話,
“良好的判斷力來自犯錯,犯錯來自糟糕的判斷力”,
所以糟糕的判斷力導致犯錯,犯錯導致良好的判斷力,
這是一個過程。
Q:所以這是重塑許多我們的想法,這些想法讓人們的大腦處於惡性循環中,他們試圖停止這樣。
B:重塑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
你需要搞清楚你應用於事物的定義,然後選擇不同的定義,
選擇不同的定義,就像先前在那的任何定義一樣的真實,
這和重塑是一樣的,
你從一個新的角度,從一個新的定義重塑了你的現實,
然後你會有不同的體驗,
你可以自由地那麼做。
Q:我注意到,比如說,有人在20來歲的時候,
他們對童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反應很強烈。
B:我知道,但你要理解並記住:當他們經歷這些變化,許多人出身並沒有被給予工具來理解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
因此,他們必須在生活中吸引能給他們理解,給他們工具的境遇,
這樣他們就能用更簡單的方式來處理這些事情。
Q:這也是我們成長過程的一部分嗎?我的意思是在長大上面,
你知道在你20來歲的時候,你會處理很多童年和青少年時期的事情,
然後當你30來歲的時候,你開始意識到,嗨,我是唯一的,你不想那麼去討好別人了。
B:是的,一般來說,但那隻是成為了你們人類的模式,
這不是不可避免的,這不是既定的事實,它一定要那樣發生,
這不是人性,這是人類學到的,
那產生了這個模式。
Q:所以我們可以為年輕人加速這一進程。
B:當然,你自己不已經認識到,在當今這個時代,很多年輕人似乎非常的成熟?
Q:他們確實看起來能做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B:這個跡象表明它可以加速,無論年齡大小。
Q:這很可愛,因為我的意思是,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長江後浪推前浪,
他們從上一代那裡獲得了好處...
B:這是你給後代的禮物,他們不必經歷同樣的事情。
Q:真好!
B:是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