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巴夏:過去、現在、未來都在你之內

影片及轉載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489683622197/permalink/351846948819802/
2019-07-15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在你們今天的這個時間,我向你們問好,日安!
好的,好的,
首先,我們再次感謝你們大家共同創造了這次互動,
與你們每一個人互動,永遠是我們的激情和快樂,
這次傳訊已經被標題為“過去、現在、未來都在你之內”,
我們馬上就會講到,
但先讓我們簡要回顧一下“時間”這個概念,
首先,你們多年來一直在談論“時間是一種幻象”這個觀點,
從這意義上講,
它不是“真”的,
但它是一種真實的體驗,
你用你的意識以一種非常特殊的方式創造了它,
正如你們許多人開始意識到,存在有無數可能的現實,在某種意義上同時相互重疊,
與你認為的你的現實同時共存,
時間是一種副作用,
由你們意識焦點的切換造成的,穿過各種平行現實的框架,
差不多每秒數十億次的速度,
你們的電影放映機就像是你的意識,
聚焦在所謂的現實膠片上,穿過不同的幀,
當你一幀一幀地照射膠片,
你就創造了這個幻象,這個時間、空間、運動和變化的投影,
每一幀本身沒有動作,本身沒有經驗,
所以你必須創造連續性,一幀接著一幀,以線性的方式,
來創造這個投影,這個全息結構,你們稱為物理現實時空,
創造這個時空是為了給你一種特殊的體驗,讓你忘記你是一個更偉大的存有,
然後經歷一個過程來憶起你是一個更偉大的存有,
但是是從一個新的角度,一個新的視角新發現你自己,
這就是造物擴張的方式,
因為你知道存在的結構從未改變,
造物改變擴張的是你與那個結構的關係,你對那個結構的反射,你對那個結構的視角,你對那個結構的體驗,那個結構從未改變,
所以通過創造這些對同一結構的不同視角,不同觀點,
你繼續擴張造物,一切萬有可以以各種可能的方式體驗自己,
通過你們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視角,成為一切萬有的反射,
數幾千年來,你們一直在以某種方式處理時間的概念,
但現在是時候開始用另一種方​​式來處理時間了,
首先,甚至由於知道和了解時間是你的投射,是你意識的副作用,
每秒切換數十億次,
知道這個,意識到你已經在那麼快地切換的結果,產生了你們叫做“加速”的感覺,
這並不是說,你加速或切換的速度比你一直以來切換的速度要快,
這是由於越來越意識到切換的速度,
你越來越多地在你的物理現實中體驗到這種反射,
看起來似乎你的現實正在加速,
這擴展了你的感官,因此你可以從更廣闊的視角、更高的角度看到更多,感覺到更多,接觸到更多的東西,
它讓你體驗到更靈活、更可塑的物理現實,
在這個現實中,你可以更經常地體驗到像是同步性,
以及其它類型時空的副作用,
這讓你知道那是你的投射,那是你的產物,
你可以開始更有意識地知道如何藝術地利用它,
正如我們標題的,
你們長久以來一直被系在這個概念上:即過去創造了你的現在,
正如我們說了很多次了,
這不是真的,
它可能是對你的經歷的描述,
但是在“對從你時空角度的體驗的描述”和“對體驗背後的實際機制的描述”是有很大區別的,
通常是兩件非常不同的事情,
所以你在時空中經歷到的是你的過去產生了你的現在,
事實上,是你的現在產生了你的過去,
因為只有現在,
只有這裡,
這是你唯一存在的地方,
這是唯一你可以從中創造的地方,
因此,當你在當前的自我體驗中定義你是誰和你是什麼,
通過每時每刻把自己變成一個不同的人,
我的意思是真的變成了,不是比喻,
每時每刻的任何改變都是完全徹底的改變,
你完全是一個不同的人,在一個不同版本的地球上,在一個不同的多元宇宙中,
因此,每一次你改變自己,無論改變的程度多少,無論以什麼方式改變,
你真的是一個新的人,
所以在穿過時空框架的過程中,就像你們說的要讓它在邏輯上講得通,
從線性上講,你必須有一個新的過去,這決定了你如何成為現在你這個人,
這是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每次你變成一個不同的人,那個不同的人就有了一個新的過去,
這似乎看起來不是那樣,你也許會說:“嗯,我記得是這樣的”,
“我記得是那樣”,
“這似乎沒有改變”,
但是問題是你不知道它有沒有變化,
因為當你成為一個新的人,創造一個新的過去,
從你現在的角度來看,你總是有那樣的過去,
因為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這是唯一講得通的過去,
你不知道今生(你們叫做一生)你可能有過多少過去,
你們的歷史是不斷地動態變化的,
當你明白它的工作原理,
當你理解了這一點,這是對潛在實際工作機制的描述,
那麼不管體驗看起來是什麼,
你將開始意識到,你每時每刻都在改變你的過去,
你通過任何程度信念的改變來改變自己,
這意味著,你可以真正自由地去體驗任何你想要的體驗,
把你自己從任何過去控制當前的你的事物當中解鎖出來,
其實並沒有,
你只是創造了連續性的幻覺,在當下重新創造了所謂的記憶,
但是記憶不是過去的記憶,
你在當下重現創造了那段記憶,作為你當前自我定義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你打破了連續性,不再那樣定義你自己,
你會體驗到這個結果:有一個不同的過去,
因為它會向你展示:你擁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現在,與曾經的過去毫無關係,
因為不管那個人是誰,那不再是你了,
能講得通嗎?
我們知道,有時候這些高維度的概念可能看起來有點挑戰性,有點令人困惑,
但不要擔心,你會習慣它的,
你開始從多維度去思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你們分享多維視角,
因為它擴展了你的能力,讓你真正體驗到自己是一個多維的存有,
這才是你,
請記住,你的大我是你的自然狀態,
你不是真正自然的肉身人,
你是更大的非物質實體和非物質意識,
你從未真正離開我們會叫做的靈界,
你從未離開過它,
你現在就在靈界,
夢到你沒有,
這就是物理現實,
你在靈界做夢,夢到自己不再在靈界了,
所以當你從物理現實的夢中醒來時,
你說:噢,那隻是一個夢,
這才是真正的我,
幾乎和你在物理現實中夢醒的時候一樣,
無論你做的夢看起來有多麼的真實,
你醒來後說:哦,那隻是一個夢,
非常真實的夢,
但是那隻是一個夢,這才是真正的我,
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當你轉換到靈界時,
哦,那隻是一個夢,
這才是真正的我,
但我可以從那個夢中學習,
我去那裡學的是什麼,
我做夢我需要知道什麼,
這是你要做的,
繼續講你如何以一種新的方式、新的理解去運用時空,
正如我們講了很久了,
你將自己系在“過去”這個概念中,
但是現在,隨著你的轉變,你開始更多地活在當下,
你開始意識到,你可以自由地選擇所謂的影響究竟來自哪裡,
如果你想創造這個連續性的概念,並受到某些東西的影響,
你可以改變,從被你所謂的過去影響,
轉換到開始被你所謂的未來的自己影響,
因為即使在這一生中,你每時每刻都有未來的自己,
現在你在這裡,現在你在這裡,現在你在這裡,
但這個這裡是最初“現在你在這裡”的未來,
所以每時每刻你都在每秒數十億次地切換,
你可以開始將你的焦點向前轉移,還是活在當下,
但要明白,你現在汲取信息、能量和經驗,
不再從過去那裡汲取那麼多了,
除非這樣做對你有用,
但是現在,從未來的你那裡,他在敦促你,鼓勵你不斷前進,變成你的高我,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當這個轉換發生,當這個焦點轉移,
你會開始感覺到更多來自高我的交流,感受到你生活中更多的同步性,
因為你知道,未來的你,就是你認為的未來的你就是那樣生活的,
所以當那變得對你越來越真實,
對當下的你來說,當未來的你變得更加真實,
就像你所謂的過去對你來說,一直如此地真實,
當你把那個焦點轉移到未來的你上,
並且未來的你變得更加真實,
你會獲得更多的洞察力,
你將能夠越來越容易、越來越輕鬆地成為和再現那個版本的你,
你將開始在當下活出你認為的未來的生活,
這說得通嗎?
所以你現在在轉移你的焦點,
因為正如我們所說的,這個所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存在於你之內,
沒有外面,
它是一種反射,就像你們現實中的一面鏡子,
如果你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鏡像皺著眉頭,
你不會轉向鏡子,對著它大叫來改變鏡像,
鏡子能對你微笑的唯一方式就是你先微笑,
如果你在等待外在現實的改變,來使你的生活不一樣,
你將永遠等待,
但是當你決定改變,
不管你周圍的鏡像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真正變化的證明,
因為你沒有讓你的改變是建立在外在鏡像發生變化的條件,
你在說那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讓任何事情都以積極的方式為我服務,
我的存在狀態並不是建立在這個現實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上,這是別人給你的過時的意義,
我來決定這個意義是什麼,
我來決定對我有用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我是我自己的現實,
我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視角,
我說了算,
讓你開始放開這些舊定義,
在任何時候,要意識到你應用到事物的那些對你無用的定義是什麼,
然後開始應用對你有用的定義,
因為正如你所經歷的,無論你選擇什麼,存在都會支持你,
它不會反駁,它不能,
同樣就像鏡子不能反駁你的任何面部表情一樣,
它必須返還給你你給出的東西,
這就是它的構造方式,
所以如果它在你皺眉的時候支持了你,
給你一個負面的同步性,
當你決定微笑,它為什麼不去支持你,然後你會得到正面的同步性,
它不會反駁你,
它絕對不會,
因為它在等待你決定你是誰,你喜歡什麼狀態,
所以我們可以把這反映給你們,
它不在乎你選擇了什麼,
因為它是無條件地支持你,
這就是無條件的意思,
你被如此無條件地支持著,事實上你甚至被允許相信你沒有被無條件地支持著,
這就是無條件支持你的方式,
所以如果你能相信你不是被無條件地支持著的,
當你開始相信你是被無條件地支持著,你不會被反駁,
由你說了算,
所以,讓你自己花點時間去探索這個概念,在此生中更多地連接到你未來的自己,
知道你未來的自己已經在同時經歷著那些你此生現在想要體驗的事情,
這樣你就能表現得更像那個版本的你,在不斷到來的新的當下中變得更像那個版本的你,
隨著你放映機的光穿過現在的幀、現在的幀、現在的幀,
然後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動,保持在你的中心,
保持積極的狀態,
從任何發生的事情中提取益處,
那麼你就可以在所有的幀中自我導航,駛向越來越表明和反映了那個你說你想要體驗的現實,
因為你是那個在你的內在創造它的人,
它不是來自外在,
它來自你的內在,
最後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記住,
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如何處理髮生的事情,
這就是讓你的現實不一樣的地方,
這讓世界大不一樣,
有道理嗎?
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們分享這個想法,
讓它在合適的時機被吸收,
讓它成為你自己的知識,
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玩得高興,
記住,走向開悟的第一步就是放輕鬆,
別太認真,
找點樂子,
這是一個過程,人生是一個過程,
但它可以是一個充滿活力、令人興奮、狂喜、同步性的過程,
如果你允許它發生的話,
你們每一個人在造物的海洋中都有一股獨一無二的潮流,
順其自然意味著你讓自己知道潮流知道你需要去哪裡,
順其那個自然,
不要抗拒,不要逆流而上,
除非你喜歡痛苦,
要知道,臣服不是放棄控制,
臣服是臣服於控制已經深植於你的內在了,
允許它通過同步性、通過想像力、通過此時此地來表達自己,
這就是全部了,
作為你們讓我們的文明體驗到你們每個人這份禮物的回報,
請問我們現在怎樣為你們服務?
請開始你們想要的提問和對話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