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實現夢想時,什麼會發生》一百天實現夢想的私傳秘招

【實踐六大步驟】一百天實現三個願望

步驟一:準備一隻雙色原子筆,一本筆記本

步驟二:許下三個願望

●一百天後可以實現的夢想。
●不使用否定語氣或形容詞。
●使用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
●字數限定在15到25個字之內。
●謹記使他人幸福的使命。

步驟三:深吸一口氣之後屏住氣。在這段時間內寫下第一個願望,總共寫三次。寫完後將氣全部吐出來。

步驟四:深吸一口氣之後屏住氣。在這段時間內寫下第二個願望,總共寫三次。寫完後將氣全部吐出來。

步驟五:深吸一口氣之後屏住氣。在這段時間內寫下第三個願望,總共寫三次。寫完後將氣全部吐出來。

步驟六:最後放鬆身心,寫下一次「謝謝」


【實現夢想的原則】

●每天晚上睡前實踐這六大步驟,持續一百天。
(可在各頁面上寫上日期與天數)

●寫下願望時不要參考前一天的內容。
(使用文字每天略有不同也沒關係)

●用心書寫。
(一定要一口氣寫完)

●「驚覺」到其它想法時,請寫在筆記本的空白處。
(建議使用紅筆)

●假如一百天內實現夢想,請換新的願望。

●無論夢想是否實現,寫滿一百天立刻停止。

●每天都要寫,漏寫一天請重新來過。
(萬一真的忘記,請在隔天早上起床一小時內補寫,補寫不可以超過三次)

圖片文字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4878
●我會在我的FB發起一百天11/11至2/18的活動,如果你有意一起做可以追蹤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lintsuma314

【願望參考範本】:

Nick Wong分享提供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