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了悟之【劇本角色】

如果你發現你在不同的人身上
看見同樣的話語模式
那就是自我意識的角色設定
這就是編程
就像台詞那樣
在《偶然發現的一天》裡
如果同樣的場景劇本台詞
原本的人沒有說出來沒有演出
就會由其他人去說出來去演出

意念意象是比人體更大的存在
這種概念在阿納絲塔夏裡面有提到
政治人物其實是服務於意象
換成是誰都無所謂
那意象會驅使在位者做出意象需要他做的事情
我們以為我們是在選舉是選人
但我們選的其實是那個人所代表的意象
因為我們並不是身體
我們是意識意念意象

電影《神力女超人》裡面也有這樣的場景
這世界是粒子→意念→結果創造出來的
人體只是一團粒子人形
是自我給予這團人形生命意義與定義
那就像芭比肯尼那樣的角色
越無意識的人越容易被意念驅動
生命的本身並無意義
所有的意義都是人造的
都是加上去的
也其實都是假的
隨時可以變更的

你越有意識就越覺醒
越覺醒就越不會被劇本角色牽著走
你的自我就越少
相對的你的日子也就越少
我以前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這在《與神對話》裡面出現過
現在全懂了
這就像是你本來在演還珠格格
然後你發現你根本不是真的
你只是一個角色
越有意識到這件事情
就越脫離劇情
就越難配合自我演出狗血劇情
三維度地球體驗就越來越接近尾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