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了悟之【無限】

知道真實之後
所有本來知道的知識全都被丟棄
然後感覺我是自己用自己看見的物理現象去知道
我以前都會說我是無限
然後我其實不了解無限真正的意思
無限比較像白紙白色畫布
就是還未完成、未知狀態
因為是空白,所以有各種可能
也因為是空白,所以什麼都還不是,什麼結果都未成形
追求無限其實有點奇怪
因為無限比較像工廠像材料室
你用要無限來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粒子在空間裡,因為意念意象的趨使開始成形
然後聚集一定的數量在物質世界形成結果
所以無限並不能在物質世界被看見被經驗
如果你要一個事情的結果
你放棄用頭腦用心智去構想過程
你完全放下
粒子就會自己成形以最快最近的捷徑在物質世界形成結果

粒子→意念→結果
這種模式可以動用的資源是全部

自我→頭腦→結果
這種模式充滿各種限制性的思想

任何人在半空將一顆球放手都會掉落地面
這是地吸引力的物理概念
根本沒有人的差別
沒有高貴善良的人才可以做到
也沒有自卑低賤的人做不到的狀況
而顯化也根本一樣
那只是很簡單的物理概念

在粒子→意念→結果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價值
因為全部真的都一樣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自我價值
也沒有任何自卑自大競爭的東西

無限狀態
也許就是打散你所有原本人物的角色設定
也就是失去你的信念、價值觀
讓你變成各種可能性的狀態
也就是走入未知的意思
找到負面信念並且徹底失去它們
無限狀態就會愈來愈充滿你

「沒有設定,代表什麼都能做」《偶然發現的一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