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邀請巴夏揭示「華人地區異次元入口」說明會

FB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00058833662835/


巴夏真的蠻聰明,想出了一個「讓人類在不受太大驚嚇並且讓各國政府無法掩蓋」的方法:事先告訴人們在某一特定時間、特定地點,讓人們自己去觀看、體驗和拍攝。

這是人類史上的第一次,在這之前只有少數的UFO在「根本無法預知UFO出現的地點和時間」情況下忽然出現,既使證實了都還會被扭曲反駁😧😂。

但重點在於擴展我們的意識、觀點、理解與認知,而提升我們的振頻。這是人類即將正式與外星文明進行「公開接觸」前的〝暖身〞活動😄🤩之一。有興趣了解,可觀看這短片:
https://www.igod.tw/node/3491

當你發覺自己對某事湧現一股明顯熱忱時,你可能選擇「等待」機會的來臨。 或者,選擇「開創出」一個機會。

巴夏和那些高進化的超維度文明們,當然會為自己有熱忱的事「創造」機會。

因此,如果已經有一件明顯是「巴夏+高度演化ETs+你和我都最感興奮」的事情,你會選擇「等待」該機會的來臨嗎?

不妨藉由「主動提出邀請」來共同創造機會,來請巴夏在您所屬的國家地區,揭示一個「滿月星空下特定的異次元入口」地點。如這項台灣將舉辦的邀請活動:

為拉近人類「與外星文明進行公開接觸」所需的振頻差距,共同邀請巴夏揭示一個「滿月星空下特定的異次元入口」地點。
歡迎您以行動(如共同參與邀請、留言、分享、按讚等方式)支持這項邀請行動!(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和我一起共同舉辦、參與志工、提供協助或分享此說明會的資訊。
Jimmy Chen


Highly recommend you to watch 2019 Bashar session-Midnight Under The Hunter's Moon: http://www.basharstore.com/midnight-under-the-hunters-moon/
When something clearly excites you with passion, you may choose to wait for the opportunity to come to you. Or, you can choose to create one.
So can Bashar. Surely so can those highly evolved extra dimensional beings.
Therefore, if there clearly is a "Most Exicting Thing for Bashar+ETs+You+me" that becomes aware to all of us, will you choose to wait? Or create an opportunity by sending INVITATION to Bashar for revealing a particular place of "Full Moon Portal" in your part of the world, like this one😍: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