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巴夏:菩提樹

轉載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489683622197/permalink/422606518410511/
2019-11-20 翻譯:唯一

1997 年1月24日

“第一領悟”
在起初——起初其實是在創造之內,創造並不隸屬於時間,時間是【無限(造物主)】的創造——曾經有那麼一刻可以說:【全體】,在某種意義上,不知道【它自己】,因為它就是存在的一切,沒有分化(分別)。

自我-覺知的第一刻,是【它自己】和【它自己】的初次分裂,是第一個反映(反思),而該第一個反映(反思),即是你們所稱的【創造】。

一旦【一切萬有】變得覺察到它是【一切萬有】,這就創造了(開啟了)創造【一切萬有】之個體狀態的過程。

第一個層面,第一個層次,【一切萬有】對自己的第一份認知,第一個分裂,是你們在你們星球上通常所提到的【天使意識】。

現在,更精確地說,你必須理解到,在產生【天使意識】的第一個分裂中,就其定義,有了正面和負面的極性——從機械角度而言。

這並不完全意味著善和惡,並不完全意味著正確與錯誤,而是只是從機械的角度來說,起著整合作用的,與起著分離作用的——正面和負面的機械性的意識。

這就是原型層面、象徵層面上,在你們文明中,天使層次上,大天使米迦勒的原型象徵所代表的,以及大天使路西法的原型符號所代表的。


如此,該兩極,成了【無限(造物主)】與【它自己】的第一次分裂……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