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改變世界

 


其實我們無法真正地認識他人
我們眼中的他人只是自己的投射
我們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
認為對方是天使就會看見天使
認為對方糟糕需要改進就會製造錯誤
最後才會明白要改變的是
我們自己投射出去的模樣
因為這世界是我們內在的鏡像投射
物質實相是一面鏡子
你先微笑才會得到微笑
頭腦最大的謊言是相信要別人改變世界才會改變
我才是我實相的創造者
我改變了世界才會改變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