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匱乏的信念根源

《與神合一》提到「需要」的幻覺是最大的幻覺 

當你認為你需要某樣東西你才可以活下去

那樣東西就會成為你恐懼的根源

就像金錢

如果你相信了沒有錢你就活不下去

你就會拼命「想要」錢

「想要」錢,對錢過分渴求就等於將錢推走

因為「想要」代表你現在沒有

於是宇宙會顯化出你沒有的狀態

如果有一天你將錢花完或是將身上的錢全部捐掉

你會發現其實沒有錢你也可以活下去

你就會知道這負面信念是假的

又或者你可以從他人身上明白沒有錢仍活下去還活得好來破除你的信念

還有,我之前看過一個資料,關於外星人,全宇宙只有地球人使用金錢貨幣

所以其實不需要金錢仍然可以活下去


如果你仍會感到匱乏意味著你仍有在金錢後面其他的負面信念支持

在金錢出現在你生命之前

你是靠什麼存活,通常是母親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母親是來到世界上第一個供給自己所需的人

所以更核心的負面信念是你相信沒有母親你活不下去

這會產生很大的恐懼

你會過分渴望需求母親的肯定

這會造成關係上的緊張

因為「想要」愛,「想要」肯定的狀態就等於向宇宙宣告你沒有

這會造成不斷匱乏的幻覺

因為你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你認同了媽媽肯定你→你才有價值

媽媽不認同你→你就沒有價值

所以你等於把創造的責任推給母親

你誤以為她才是決定你人生的權威者

這導致你不是犧牲自己去討好她

不然就是要她改變來迎合你

去意識到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價值

替自己的實相負責,因為你才是自身實相創造者

以下三句話

請誠心誠意地對著鏡子每句話念三遍

代表你對自己的承諾

「我願意永遠無條件地接受自己」

「我願意永遠無條件地肯定自己」

「我願意永遠無條件地愛我自己」

母親要不要接受你,要不要肯定你,要不要愛你都沒有關係了

這樣反而才會使彼此關係平和

因為你可以不再出自於需要的恐懼去討好迎合母親

這就像《與神對話》說的當一個人不再需要你,這才是愛

當你愛自己,你甚至可以真正去愛你的母親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