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顯化大師



「你是誰」的存在狀態才是決定顯化的關鍵
這比你所做的事情、所說的話都重要
當你說出
「為什麼我總是輕易地顯化出我想要的一切」
此時,你是顯化大師
而宇宙只顯化你在做一件事情時「你是誰」的存在狀態


如果你先認定你總是顯化出你不要的
或者你認為自己顯化能力很差
然後做各種的事情去努力
你的存在狀態仍然是「你是失敗的人」
那麼宇宙就只會顯化出失敗


當你糾正自己找自己麻煩時
不如停下來一下放輕鬆
然後對自己唸出這句話
「為什麼我總是輕易地顯化出我想要的一切」


你也可以隨之用在其他部分
「為什麼我總是知道高我的指引」
「為什麼我這麼信任高我」
「為什麼我這麼有智慧」


改變台詞就立即切換角色
人生真的就是一場戲
你也真的是名演員
你永遠有能力選擇你是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