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有個人來跟我抱怨
買便當時
不小心手指指向著菜色
被老闆罵
叫他注意要做防疫措施
我問他在發生之前你有沒有想同樣的事
他想了一下說
他看著排隊裡的人
有個人沒有戴口罩排隊
他當時一直想著那個人等下會被老闆罵
結果老闆出來發口罩給大家戴
反而他自己被老闆罵

很多人都沒有仔細注意到發生事情的連結
都以為有無法控制的命運安排
殊不知全部得到的都是自己給予的
因為宇宙法則是
「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知道並理解這個法則
就會明白命運其實相當簡單
出問題的地方只是缺乏愛的地方
並且是你沒有給予愛的地方
如果你批評某個人感情的問題
你也會體驗到自身感情的問題
若你意識到關連性
真正給予你本來批評的人祝福
你自身的問題也會結束
對方有沒有改變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改變
因為你給予的,正好是你收到的
所以認為某個人很糟糕
要報復某個人
最後受到傷害的只有自己
沒有人有義務要成為你眼中正確的模樣
也許你認為的錯誤
卻剛好是對方靈魂要體驗的部分

生命是確定的
你祝福他人豐盛,你也會得到豐盛
你給予他人愛,你也只會得到愛
善良寬恕其實是為了自己
因為宇宙法則是
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你可以真的去實驗看看
親眼看見這世界絕對是幻覺

例如:
看著迎面而來的陌生人對他們微笑
不久你絕對會收到微笑或是同等於微笑的體驗
能量的形式也許會不同
但你給予的,絕對會是你收到的
你所收到的,正是你給予的
所以結束你生命裡的問題
其實很簡單,就是給予愛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