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神實現願望的方式

 神實現願望的方式

是心智頭腦完全想不到的

祂所想的可能是顧及所有人的利益

完整所有人體驗

對所有人都好的方式才是對你最好的

所以盡量放手才會看見神實現的奇蹟

我曾許過的願望

實現的方式都意想不到


1.我一直想要看見下雪,甚至跑去韓國旅行,明明是下雪的季節,剛好去的幾天卻完全沒有下雪,只有地上有積雪,導遊說剛好下完了正在融雪,氣溫比下雪還冷。我又很討厭登山之類,以為不可能看見下雪了,實現的那天居然是在我家附近,台灣北部平地,我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然後在門口看見下雪傻眼,和一堆不認識的人在門口大叫,然後跑去附近高一點的山丘看滿地積雪,冷到爆,第一次看見雪花從天而降,壓根也想不到居然是以這種方式實現。


2.我很想去王菲的演唱會,可是當時她根本隱退了,很少出來,突然她又宣告復出開演唱會,終於在台灣,我卻根本買不到票,只能在家聽歌過過乾癮,以為我根本就不可能看到她的演唱會了,結果她居然宣布要在網路現場公開LIVE演唱會,我整個傻眼,連門票都不用買了,還不用人擠人排隊入場,反正去現場也只能看舞台旁的螢幕,在家裡還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一面舒適坐著一面欣賞,覺得神也太神,沒有食言。

 

3.最近覺得自己以前的願望實現了,大概很多人都想要睡到自然醒而且沒有任何罪惡感,不喜歡社交說些無意義的套話一群人吃吃喝喝空虛散場,可是不去又怕別人說太自閉之類的話,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這樣反而是防疫有功。光明正大的睡到飽和拒絕不喜歡的社交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