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神奇的事】


我自己有遇過很多神奇的事情,也非常喜歡聽別人遇到的奇蹟,世界其實跟我們以為的不同。


我把遇過神奇的事情寫出來,也許可以讓別人也願意去正視自己曾遇過神奇的事情,改變自身舊信念裡的「不可能」,而改變自己的世界。


1‧我有次出車禍騎機車被撞飛,半空中卻被一個有翅膀的人抱住,他說活著就能改變,然後我就活下來了。


2‧學生時期,有次考試有一個題目只有我答對,老師叫我起來分享我怎麼知道答案,我說課本第幾頁圖片旁邊就寫有答案,然後全班同學翻開那頁沒有一個人的課本有答案,可是我卻記得我有看過那段文字,居然不翼而飛了。


3‧我小學時常常打瞌睡,夢見一位戴翅膀的人來找我,跟老師說他要借我出去,然後我一直到醒來都沒有被老師發現,而且我還坐在第一排。


4‧有次下午我去一個無人的地方放空,抬頭看見日冕,就是太陽周圍一圈圓型彩虹,我就拍起來了,發現不太清楚,然後就往別的地方看,看見天空出現三個白點,以正三角型的位置移動,中間有一個像是白鷺鷥有腳的東西,然後越來越近,我心臟跳動很快,我覺得那是獨角獸,而且居然是用肉眼看見,因為那陣子我很愛上網看獨角獸的影片,有人聲稱拍到獨角獸,當下卻覺得好哇!好哇!居然給我看到,可是我又拍不出來要怎麼給別人看,然後想著為什麼要給我看,那畫面就是飛碟在護送獨角獸,現在明白了,也許他們是要我改變我的信念,世界並非我過去以為的那樣。


5‧有次我在看阿納斯塔夏系列的書籍,有一集是在揭露金錢制度,然後我把裡面文字打出來分享,我看見有要攻擊我的光像利箭一樣朝我射來,像在能量世界運作那樣,而且非常快速,更驚訝的是立刻就有另一道光把那攻擊我的光擋掉,我知道我有指導靈守護天使在保護我,以前都只是相信而已,這次卻是真正地看見,我也有過好幾次有黑狗追我,然後黑狗突然停下來像空氣中有人叫牠走掉,牠居然跑到半路停下來轉頭就走,每個人都有守護者,這是真的存在的事實。


6‧我剛知道有外星人的時候,有天早上就清楚聽見指導靈說要讓我見識一下,叫我出門,我去坐了火車,電車上我望著窗外風景看得出神,等待車到台北站,過了不知多久,門開了上來一群人,我仍繼續我的出神,突然我腦中的畫面變得很黑暗可怕,我直接意識到有個人在看我,我看見他,他兩眼黑眼圈,卻很有神,他感覺是已經覺醒的負面存有,旁邊的女人卻兩眼無神失去能量,當我一看見他,他立刻避開像是做壞事被抓到那樣,我才意識到是他把負面能量放進我的腦海裡,居然可以這樣,然後有一個全身散發白光的人擋在我跟他中間,我被保護了,那個散發白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光芒,他是未覺醒的正面存有。我想趕快下車我提早在板橋站出來,打算坐捷運去台北。可是走在巷弄身體仍然覺得疲倦不堪,突然一個根本就不認識的女人牽一條狗非常快樂的跟我聊天,我因為改變心情就好起來了,但是身體仍然覺得僵硬,坐在公園深呼吸,居然又出現一個人說他知道要怎麼辦,他說我看起來氣血不順暢,用力按了我的拇指,我就可以呼吸了,他的衣服上有龍族兩個字,我真的覺得指導靈要讓我見識見識,然後他陪我走到捷運站,我坐捷運去台北,我就跑去玩,回家時,要搭車回車站,我在捷運裡面,看見一個人全身白光,他是面對捷運的門,我是看著門的鏡像看見他的模樣,他長得非常好看,我在想這件事時,他居然在笑,而且像是完全聽得見我腦中所想的任何事情那種笑法,我突然意識到他聽得見,他就立刻下車了,我站在那裡發現我知道那個人的能量不是地球人,他完全沒有任何地球歷史的痕跡,他是正面外星人而且沒有轉世過。


7‧我曾夢見一個非常清楚的夢,我看見我來地球前面試的過程,一個很大的廣場,擠滿一大堆人,有一個大圓型的蓋子,有兩個人在會議桌前,我知道如果我要來地球轉世投胎就要經過這兩個人的面試,一個是阿塔斯謝藍,一個是約書亞,然後跳到下一個畫面,我通過了,我在一個模擬場,那裡有各種時期地球人使用的建築像是門窗還有生活日用物品,然後有很多指導者教我們如何顯化正確時代的物品,我和很多預備要進入地球的人正在練習適應地球環境。


8‧有次晚上,大約七八點,指導靈叫我打房間打掃乾淨,而且是非常乾淨,然後我坐在床邊等,等入夜全家人都睡了,非常非常安靜時,有一隻鹿出現,非常大的鹿,頭上長出很大的角,跟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的神獸很像,而且同樣每一步踩在半空中都開出花來,後來我覺得他就是巴夏說的角神,他在半空中攤開我的能量流,用鼻子點一下,不順的部分就化開了,他教我要順其自然,我問他是誰,他只說他是一個老朋友,他弄了很久,然後他就走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