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頭腦旁白】



當你在生活裡
不管眼前發生什麼事情
你會注意到你大腦裡
有一個聲音不斷地對事情下定義
讓你以為那是你的感受
一旦你認同它
就會創造出來它所說的景象
就像電影或者新聞畫面裡的旁白
為了要讓你更入戲
用語言和文字讓你信以為真




如果你能夠有距離地觀看那個聲音
就會知道那不是你
你觀看的越多它就越無法控制你
你就可以自由竄改旁白的內容
假如有一個人做了一件事
是你大腦裡的旁白先說「我不喜歡他」
然後你認同那是你的感受
所以你就認同了這句話以及這句話所帶來的顯化
變成了你生命的體驗
你才是創造者
你眼前所見的任何人都是你指派的演員
為你演出你所認同的劇本




你可以真的去實驗看看
找一個你認為對你不好的人
然後每次都竄改你大腦評斷那個人的旁白
例如:
「他真的是好人」
「他真的對我很好」
「他真的對我越來越好」
不斷重複並且認同新的台詞
你會真的看見你以為對你不好的人變成對你很好的人
你會真的看見你真的是你眼前所見一切影像的創造者
你認同了什麼
就創造了什麼
注意在每次事情發生時
你大腦裡的旁白它在說什麼
如果可以看著它不為所動
你就可以開始變更它
讓你自己體驗到你渴望的生命歷程
你會清楚地知道你真的是創造者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