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你存在



靜坐時看見逝世奶奶的能量
然後在煮飯時
對高我說讓我吃到好吃的
親戚就送來自己種的菜
無農藥自己栽種的菜
對身體又好又真的好吃


現在這種時候只要你活著
就是天大的好事
每個生命的存在都是很多人的愛的延續
即使你看不見那些圍繞在你身邊逝世的親人
他們仍然守護著你
你的生命既珍貴又美好
與其每天守著電視恐懼
不如好好的感謝你活著
感謝你眼前所見的任何人事物
去感受到愛與喜悅
同頻率相吸引
你改變了你的頻率
你就無需擔憂未來
即使可能死亡迎接著你
你也能喜悅地離開物質實相
你是不可能消失的
宇宙法則一:
你永遠存在著,你無法改變這一點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