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金錢制度】

 在你的世界裡是你在創造你的體驗

你在供給你的一切

如果我知道這個創造的道理

但你不知道

如果我想要控制你或者擁有權力

我就會讓你以為你要經過我才可以創造

我只要讓你認同「你的創造要經由我」這信念

你就會用你的創造力去創造出這樣的實相

你就會因為眼見為憑而相信我

而現在我不只想掌控你我還想要掌控所有人

那麼我就必須要有一個替代品我就不用事必親躬

讓人們相信必須要經由「什麼」才可以獲得他們要的一切

最好是完全相信只有這個「什麼」才能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

這樣他們全部都會為了這個「什麼」付出所有一切不惜代價得到

我就只要控制這個替代品就好

這個「什麼」就是金錢貨幣

相信沒有錢就活不下去的人,以及相信錢才能解決所有問題的人全都會為了錢工作

這些人全都不記得是他們創造一切,只認定是錢帶給他們一切

他們用自己的能量創造出錢才能帶給他們美好生活的幻覺

他們甚至不記得是他們自己創造出金錢

他們創造出「只有錢有創造力」的困境

只要沒有錢或是花掉錢就會恐慌

卻忘記了這全都是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如果他們太清醒就會看穿伎倆

所以要讓他們自我分裂自我對抗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們討厭自己

花時間在糾正或者改變自己的錯誤

一旦有人接受自己,自我分裂的能量就會合一

那麼意識就會清醒就無法被金錢制度牽制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