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自我療癒】



這輩子的你並非真實的你
而是你眾多人格的其中之一
就像你玩任天堂或者其他遊戲
你是你所選的人物那樣
它代表你,卻不是你
你眼前所有的一切
都是你的高我創造出來的
而你是你的高我
當你宣稱你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你就有了改變的能力
你就處於創造者的意識
而出問題的地方只是你沒有給予愛的地方
所以真心誠意地給予愛就會進入療癒狀態
拿一張你小時候的照片
尤其是你最不喜歡的時期
看著它唸出你的名字
對照片裡的人說:
「我愛你,我願意接受你的全部」
如果找不到照片
就拿出鏡子
對著鏡子裡的人說:
「我愛你,我願意接受你的全部」
這樣做直到你真的感覺到愛為止
別人對我們不好
我們就會氣的要死
但是我們有愛自己嗎?
外在世界是內在的反射
我們先愛自己
別人自然會善待我們
我們甚至還可以把愛給別人
這世界最強大的療癒方式
就是你給予真心誠意的愛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