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巴夏:宇宙幾何學


為什麼宇宙法則裡說,一切萬有是一,而一又是一切萬有?
 
為什麼在靈性的概念裡一直在強調我們是一體的?
 
為什麼巴夏一直在說你所看見的物質世界裡的物質場景就是你自己?
 
簡而言之就是:

這宇宙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一顆粒子重複出現在不同地方形成你眼中的所有景象

 
以下文字摘自內文:
 
 
巴夏:想像一下這樣一個場景,一個無窮的黑色虛空,準備好了嗎?(提問者:這很容易)現在,想像一個亞原子粒子,在這個虛空裡,只有它。(提問者:好)現在,因為這裡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只有這一個亞原子粒子,它不會臣服於任何規則,所以,你會懂得它可以用無窮大的速度來移動,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地方,實際上是同時出現在這整個無限虛空的每一個地方。
 
 
於是,它可以按照某種類似幾何結晶圖案來把它自己的路徑重疊起來,一遍又一遍地以這種方式重疊起來,重疊最少的地方,你們會認為是空間,重疊最多的地方,將會緻密化為物質。
但是,這創造了所有的平行實相,所有的時間框架,所有的體驗的維度。這樣一個單一的粒子,不斷重複出現在它自己的附近,速度是如此快,以至於你以為是兩個粒子,或者三個,四個,五個⋯十億個,一兆,一千億億個粒子。但它們都是同一個粒子。你們每一個人,我們每一個人,每一顆恆星,每一個行星,每一把椅子,每一顆樹,都真真切切地由一個粒子所構成,而不是一堆類似的粒子。
 


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你前面已經回答了我準備的問題了,所以我換一個問題,你能不能⋯檢查一下我早一些的⋯我才完成了一個關於宇宙的數學公式,你能否看看我到底有多接近⋯(聽不清楚)

巴夏:關於宇宙的數學公式?(提問者:是的)首先,我們的文明使用的數學方式和你們的不盡相同。

問:別擔心,我用的也是不同尋常的方法。

巴夏:好吧,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將給你說說我們所理解的關於你們所稱之為的“宇宙的幾何”。

問:你說的對,是幾何。

巴夏:是的。我們的表述,被稱之為“原始輻射”。這個概念可以用下面的這個比喻來解釋。要明白,這只是一個簡單比喻而已。

問:如果你給我一幅圖,我會好好看看。

巴夏:想像一下這樣一個場景,一個無窮的黑色虛空,準備好了嗎?(提問者:這很容易)現在,想像一個亞原子粒子,在這個虛空裡,只有它。(提問者:好)現在,因為這裡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只有這一個亞原子粒子,它不會臣服於任何規則,所以,你會懂得它可以用無窮大的速度來移動,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地方,實際上是同時出現在這整個無限虛空的每一個地方。

於是,它可以按照某種類似幾何結晶圖案來把它自己的路徑重疊起來,一遍又一遍地以這種方式重疊起來,重疊最少的地方,你們會認為是空間,重疊最多的地方,將會緻密化為物質。

但是,這創造了所有的平行實相,所有的時間框架,所有的體驗的維度。這樣一個單一的粒子,不斷重複出現在它自己的附近,速度是如此快,以至於你以為是兩個粒子,或者三個,四個,五個⋯十億個,一兆,一千億億個粒子。但它們都是同一個粒子。你們每一個人,我們每一個人,每一顆恆星,每一個行星,每一把椅子,每一顆樹,都真真切切地由一個粒子所構成,而不是一堆類似的粒子。(提問者:好的)

問:好的,因為你不是必須要分享時間(譯者:這句不懂啊?)

巴夏:對你有幫助嗎?

問:謝謝你將之闡明。

巴夏: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