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巴夏:值得感與內疚

2021-06-13 翻譯:唯一

問:我希望你能簡單地跟我們說說「值得感」,以及它是如何與「內疚」相聯繫的。

巴夏:罪惡感/內疚/愧疚是愛的反面,而不是恨。 「恨」是「愛」到達極致的表現方式之一,但仍意味著擁有「值得感」,即使它只是當事人的自我值得感(自我感覺良好)。而內疚,則是由於「值得感」的缺失,是愛的真實反面

因此,當你內疚時,你就把自己與無限的造物主,與你的源頭的連接給切斷了。當然,你是絕對沒方法切斷這個連接的。你就是做不到!但你可以製造出連接被切斷的幻相

當一個人明白無條件地愛自己,無條件地愛「一切所是」,是他能為自己做的最正確的事,是他前進(順流)的最積極正面的方向,那他就會知道自己根本不需要對任何事感到內疚。因為內疚,就是在否認自己的存在(價值)

問: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總覺得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投胎在地球上

巴夏:也許你是對的。對於很多人來說,真的是這樣。這是個大變革(轉化)的時代,你們也有著大變革(轉化)的生命,因此如果你們能做到完全的覺察,就可以有意識地選擇是否再次轉世為人

問:我現在看著那些花呀,鳥呀以及物質世界中的所有東西,總感覺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它們了。

巴夏:從終極實相上講,不是這樣子的。因為物質世界,就是你。祂就是你!而當你變成非物質形態時,你可以投射出任何你想要的,你也可以感覺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真實,唯一的區別,就是你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你,你們沒有分離。

問:那它們會變得更加珍貴嗎?

巴夏:一切都很珍貴,只是你會更容易明白這一點。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