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書本《秘密》

 


最近一直想到這本書
還有剛看到這本書發生的事情
大概2008年我買了這本書
然後對書裡面的內容震驚不已
卻又不知道怎麼對別人說
因為當時書裡的內容跟自己的信念完全顛倒
可是又直覺到什麼
我很想跟別人說
有天我跟弟說這本書
我們在一個沒有人荒涼地方的草皮上坐著
我跟他說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他用非常鄙視的語氣說屁啦!最好是!
然後又諷刺的說:我想要錢就會得到錢喔
下一秒,他居然在他坐的地方抓到三百塊紙鈔
我們兩個人都愣住
因為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而且剛剛坐下時並沒有看到紙鈔
他又說這只是巧合可能剛才沒有看到
然後他就不提這件事
我開始覺得他動搖了
我們騎車回家過地下道時
一張百元鈔又飛過來貼住我的安全帽
我一把抓住
他看得一清二楚
故意說這樣很危險
可是後來我們兩個人找各地方
呆坐在路邊好久
覺得生命好像在跟我們說這是真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