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害怕貧窮


https://bashar.tw/video/2021/03/18/%E5%B7%B4%E5%A4%8F-%E7%82%BA%E4%BB%80%E9%BA%BC%E6%88%91%E5%AE%B3%E6%80%95%E9%A1%AF%E9%9C%B2%E7%9C%9F%E5%AF%A6%E7%9A%84%E8%87%AA%E5%B7%B1.html#gsc.tab=0

 

 根據巴夏在【巴夏:為什麼我害怕顯露真實的自己?】裡提到的定義,如果你害怕貧窮,就意味著你相信你是貧窮的人,你認定那才是真實的你,所以你才會害怕,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富裕的人,你根本就不會害怕貧窮害怕沒錢。這就像你認定你是女人,你不會害怕變成男人一樣,你只會害怕你認為是真實的體驗。

所以任何你感受到匱乏貧窮的情緒,都在告訴你:你相信你是匱乏貧窮的人,否則你根本不會有任何害怕貧窮的情緒。這世界任何的一切都是幻覺,也都是虛構的,也就是說你相信你是貧窮的人是虛構的,你就可以重新定義自己,相信你是豐盛富裕的人。

負面信念的伎倆就是要讓你以為它說的是唯一真實的事實,強化它的存在,它會讓你以為發生過的過去就是真實的事實,但它根本不是事實,它只是你創造出來的結果。你才是創造者,你相信什麼就看見什麼,你改變了定義就會改變你眼前的景像, 你是貧窮的人是虛構的,你是富裕的人也是虛構的,你選擇相信的項目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過去發生的事情只是你過去信念的顯化結果,並非事實真相,每刻的你都真的是全新的你,你改變了你的信念就會改變你看見的人事物。因為你才是創造者,所信即所見。

也就是說每一個害怕貧窮的情緒都在告訴你,你相信了你是貧窮的人 ,你認為那是唯一真實的事實,否則你壓根就不會感到害怕。

你的世界是你創造的,你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貧窮是你要出來的體驗,否則你根本就不可能貧窮,因為你是創造者,是你創造出貧窮,你認定它是真實的,它才能出現在你眼前,所以真實的你不只是富裕,你是富裕與貧窮的創造者與源頭。

 負面的恐懼情緒通常伴隨著受害者的信念,受害者是強化負面信念的方式,因為當你不知道那是你創造出來的,你相信那是別人或其它什麼創造出來的,你就無法改變,只有當你意識到真的是你創造出來的時候,你才能改變。因為就連受害者的信念也是你創造的結果。 

所以奧修才說當你付起全部的責任你就自由了。零極限才說任何出現在你眼前的一切都要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對那樣的記憶念我愛你,才能消除記憶。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