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跟神一樣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讚美自己跟神一樣好
很多人可能會感到反感
但是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說自己很慚愧還需要多學習、還不夠好
他會很受歡迎
認為自己不夠好變成一種美德和融入社交的方式之一
 
 
可是我們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如果我們講久了自己不夠好
我們就會真的相信
然後就會真的創造出來
當我們認為自己不夠好時
周圍人也會認為如此
因為他們只是我們信念的投射
我們是肖似神的造物
我們真的跟神一樣好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在否認自己是神的這個事實
然而宣稱自己是神,跟神一樣
那正是歷史上所有我們後來稱為大師的人做的事情
所以《與神對話》裡面神才要尼爾承認三次「我是神」
為什麼我們不能跟耶穌基督、觀世音、佛陀一樣好?
為什麼我們不能看待自己跟看待神一樣?
這難道不正是神渴望的嗎?
 
 
寫下你跟神一樣的特質
並且承認這些事實
愛這樣真正的自己
「我跟神一樣有智慧」
「我跟神一樣充滿愛」
「我跟神一樣好」
「我跟神一樣有強大的力量」
「我跟神一樣慈悲」
「我跟神一樣神奇」
 
 
如果你看到這篇
承認自己是神吧!
在他人看得見的地方承認「我是神」
在每次又認為自己不夠好的時候
對自己說「我是神」
在別人否定自己時替他記得並相信他是神
這會發生神奇的事情
可以試看看
因為承認自己是神
這是對神最大的敬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