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中央大日

 轉載來源: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27203817-2016-5-18%E3%80%90%E4%B8%AD%E5%A4%AE%E5%A4%A7%E6%97%A5%E3%80%91

 

作者:黛安娜.庫柏&提姆.威德

 

譯者:黃愛淑

 

我們的太陽是一個有實體的恆星,在空中發出光輝,為我們提供滋養與溫暖。不僅如此,它是一個有意識的、不斷在演化的超級存有,並且帶著一個特殊的計畫——協助打造我們的銀河,並推展它的演進。

 

近期以來,個人和地球在物質體、心智體、情緒體和靈性體上的改變,一直都受到太陽在關鍵時刻所提供的不可思議的磁性輻射促動所影響。這些和古文明(已預見寶瓶世紀將會發生)準確地預測到的星象排列,是同時發生的。

 

太陽為我們發光和帶來好處,而它的補給是來自另一個一般人不易了解的來源,一個更大的供應者——中央大日(The Greal Central Sun) 。它存在於一個超乎我們三次元眼睛所能看見的範圍,也是一切我們已知和未知的宇宙裡的宇宙光、智慧、知識和物質的共同誕生之處。這個概念是我們的能力目前無法理解的。

 

我們所知道的是,本源是一切靈性事務背後的創造力量,而中央大日把本源的能量降低到九次元的層次。在它光裡,在靈性的層次上,所有的東西被創造出來。它創造了麥達昶和士基拿(Shekinah) ,神聖的陽性與陰性兩極,心智和生育,結合在一起而創造了我們地球上的物質的生命。在聖經中麥達昶和士基拿被稱為亞當與夏娃。

 

中央大日概括了宇宙之心的能量和天使界的能量。目前成群而來幫助我們的外星人、擁有更高力量和光的存有們多數都來自這裡。

 

雖然我們看不出有來自中央大日的光,但我們可以接收得到,當然一定也可以感覺得到。它正不斷的把高頻的神光照射到我們所有人身上,幫助我們茁壯成為揚昇的大師。

 

他們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加強的課程,要協助我們跨越目前四次元的世界。預計在2015年會有非常大量的人轉移的五次元裡。

 

如前所述,大能的大天使麥達昶主管著來自中央大日核心的宇宙之光。中央大日創造了麥達昶的星宿——獵戶座,那是他真正的家鄉,也是他的工作場所,他在那裡用原子光的結構打造了向外盤旋至宇宙極遠處的每個次元。

 

我們來自昴宿星、仙女座、天狼星、天琴座以及其他恆星、行星和銀河的星際種子兄弟姊妹們共享這個偉大的乙太光,在基因上他們對我們人類的藍圖都有貢獻。

 

在我們經歷輝煌的揚昇過程時,經由我們自己的太陽門戶傾注而來的中央大日之光,在我們正轉變成更進化的水晶光時,現在成了身體養分的來源。

 

大天使麥達昶想要帶你們做一個短暫的觀想,讓你們直接體驗中央大日的頻率。他會把光降低,因為以我們目前的形體來說,那是我們難以處理的。

 

觀想與中央大日連結

 

在這個過程中,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會被你周圍和流經體內的(光)流融化和改造。你絕對會相信你是在造物者的懷抱裡。只要你願意,你可以繼續留在這個保護層裡吸取它的頻率。

 

1.找一個你可以放鬆且不受干擾的地方。情況允許的話點上蠟燭。

 

2.安靜的坐著,自然地呼吸,心中期盼與中央大日連結。

 

3.觀想根從你的腳往下延伸,深入到地球裡面,讓自己根植大地。

 

4.請大天使麥可為你披上他深藍色的防護斗蓬

 

5.留意一道燦爛的金光從上而來湧進你的氣場。

 

6.慢慢地,你知道你被帶著往上升,懸浮在一個光管裡,一個發光的天使形象陪伴著你,他是一個麥達昶之光的成員。

 

7.你們通過天空進入太空中。

 

8.你開始意識到一個新的光源,它和你的原子結構緊密的連在一起,跟你生命裡的每個細胞一起震動,形同一體。

 

9.你真的你不再是一個分離的生命體。你即是光。光即是你。

 

10.你的光管也融化了,你與周圍的宇宙光合而為一。

 

11.大天使麥達昶對著你輕聲說道:「歡迎來到中央大日之光,你的創造者,你的本質,你的宇宙的中心。你的火花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這裡也是你偉大的旅程的起點。這裡是走向『本源之手』(hand of source) 的途徑。」

 

12.深呼吸,吸入這個光。

 

13.把這個偉大的光帶回去給所有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

 

完成這趟旅程之後,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發出乙太光,五彩繽紛,初期地美麗。

 


這是一個禮物,你可以送給每一個遇到的人、跟你談話的人,以及跟你有不同關係的人。它會慢慢點燃他們內在的每個細胞,讓他們想起自己真正是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