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前世的迷思

 你眼前所有看見的一切都是你信念的產物

也就是說這些全部都是戲劇

這并非是形容詞或是比喻

而是真的就是戲劇演出

都是為了讓你體驗到某些特定生命歷程的故事情節

這些全部都不是真實的

你所見的任何人都是協助你體驗這個故事的演員

你信以為真的人生真的就跟童話書一樣是一個故事

剛覺醒時會藉由知道前世的事情來覺察靈魂轉世的事實

並且知道靈魂真的存在不滅

但是靈魂所活過的前世並非單一事實的存在

它會根據你現在當下改變你的定義而改變

也就是說真正真實存在的只有當下的你

當你在當下說了另外一個對前世的定義

前世的事就會改變

例如有個人一直說我前世是他妹妹

然後我跟他說那是騙人的

他還是不斷來跟我說

我還是不斷跟他說那是騙人的

過不久他自己說我搞錯了你真的不是


把前世某一個特定的畫面進行某種「主觀」的解讀

來當成唯一真實的事實就會陷入困境

因為所謂的事實從來都只是你所相信的那個

而非唯一真實的存在

前世跟今生一樣都是為了讓你體驗到某個特定的生命歷程的故事情節

他們從來都不是唯一真實的事實 

並不意味著那些通靈前世的人說的是謊言

而只是他們說的可能是你所相信的那個故事情節

如果把前世當時是一部電視劇來欣賞

可以讓你從中領悟到你渴望的體驗

甚至把你今生信以為真的人生故事也當做電視劇觀看

你會輕鬆愉快很多

因為「在你世界裡的一切,沒有一樣事物是真的。」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要如何百分之百投入?

你在玩電動遊戲時,你知道這不是真的,你知道你不會真的死掉你還可以再來一次

你會更放鬆去玩,而真正全然的專注就是放鬆去玩的狀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