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巴夏:真正你想做的,你沒法不做

問:前段時間,我有三個星期的假期,讓我可以去追求我的藝術(作畫)
巴夏:你只有三個星期的假期嗎?難道你不是一直在度假嗎?
問:是的!
巴夏:這才對嘛!
問:我選擇花三個星期的時間,關注在我的藝術創作上
巴夏:好的
問:我為自己創建了一個我想要的人生的模板。其中一部分是,選擇什麼時候作畫,在哪裡畫,如何畫,我想畫什麼
巴夏:好的,結果如何呢?
問:很驚人!
巴夏:是的,然後呢?你願意做得更多的嗎?
問:是的,我想,這讓我知道:我想多去什麼樣地方
巴夏:好的
問:之後,我就回去工作了。我發現:我仍想在這方面繼續探索下去,所以,我安排在早上,或者晚上進行藝術創作
巴夏:好的,只要你覺得可以,就可以
問:是的,我發現的是:隨著工作的進展,我漸漸地失去了創作的動力,我發現,在個人藝術創作上,我並不是那麼興奮
巴夏:因為什麼呢?
問:我想,這就是我想弄明白的,我感覺自己快要倒退到⋯⋯
巴夏:這不是「倒退」,而是「選擇」
問:是的
巴夏:所以,為了不讓你繼續在藝術方面前進,你是怎麼用作品來充當藉口的?
問: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為別人創作吧
巴夏:為別人創作?是別人的作品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呢?這不能激發你的靈感,所以,你就讓「靈感缺失的狀態」滲透到不能激發你的事情中去
問:是的
巴夏: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那麼做呢?你不希望自己創作的能量朝那個方向流去,難道不是嗎?
問:是的,你說的對!我也想從那個方向移開
巴夏:好的。不久前,通靈者的一個非常睿智的朋友,說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你不想往那裡去,那就別往那裡看!」、「因為,你會繞到那裡去」
問:是的
巴夏:你明白嗎?
問:我會很快就走到那裡去了
巴夏:是的,所以,你打算怎麼辦呢?你要改變你的觀點嗎?逆轉你能量流動的方向嗎?
問:是的,關注在我想要的上面,而不是我所不想要的
巴夏:這不是想不想要的問題
問:不是嗎?
巴夏:沒那麼XXX,而是你需要做的事情。現在,我們談論的是,那些代表你的激情的事情,如果,它們真的是你的激情的話,那麼,就不是你「想要做」,而是你「需要做」。
如果你不做,那就像你沒法呼吸,沒有空氣,沒有食物,沒有水,它就是這麼重要,它關係到你的存活,你必須做,它是你活下去的唯一的選擇,你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當你對某件事有如此的激情時,那它會變得「自我維持」,它會變得「自我支持」,它會變得「自我組織」,它會變得「自我延續」,它會變成你所關注的事情,因為,沒什麼事情比這更重要,更讓你興奮的了。
問:是的
巴夏:它會帶來了它自己的「紀律」,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跟它「相提並論」,因此,你只會關注在它上面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