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巴夏:耳鳴和上癮

2019-05-18 原創: 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03-30】
Q:你好,巴夏。
B:你也好,日安!
Q:我好興奮。
B:好的,我也是。
Q:我的第一個問題是關於耳鳴。
B:再說一遍。
Q:耳鳴。
B:你有耳鳴。
Q:有點高音。
B:除了我們不能討論的任何與醫學生理學有關的東西,
有時候,有時候,
這個耳鳴,除了生理原因,還可以是接入更高的頻率的結果,這些頻率被轉換成你聽覺上的音調,
但你得確定,事實是不是這樣發生的,
此外,更高頻率流經你的時候,有什麼抗拒嗎?
Q:我試著弄清楚那是。
B:與其說設法弄清楚那是什麼,
你是否每時每刻都在按照你的最高激情去做你能做的事情呢?
不執著結果,有沒有?
Q:沒有。
B:謝謝,
所以你已經給了自己一個為什麼會發生耳鳴的完美理由,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注意到你沒有讓來到你身上的能量流動起來,
那麼對於在你激情中前進,你有什麼害怕的?
為什麼你猶豫不決?
為什麼你要用在你腦子裡搖鈴來吸引你的注意力?
Q:因為我總是搞不清我的激情是什麼。
B:這很好理解,
當我們談論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動,
它不必是一個具體的事情,比如一個職業或一個計劃,
我們談論的是你生活中的每一刻,
你有很多可選擇的機會,
我們暫時假設你今天在這裡,
因為能有這樣的經歷和對話對你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選擇,對吧?
Q:是啊。
B:嗯,你做個選擇並不難吧,
所以當這次對話結束,
當晚上結束,
然後你會決定我要回家,我要讀本書,
我要吃個飯,我要跟朋友聊天,
我要看部電影,我要做這個或那個事情,
就選一個比起其它選擇還多一丁點興奮的事情,
盡你所能地行動,不執著結果和哪個開始,
記住當我們說同步性是組織原則,
它會按順序給你帶來包含更多興奮的事情,作為優先行動的事情,
不管它多麼簡單,
不管它看起來多麼普通的事情,
每件出現的事情都會包含比別的事情更多一點的興奮,
這是先行動的選項,如果你可以的話,
這就是你要做的全部了,
然後你就開動起來了,
然後你的興奮會擴大,它也許會變成一個計劃或者職業,
但我們說的是按照你的激情行動,它不一定非得是職業或者計劃,
這只是說,你每時每刻都選擇比其它任何選擇更令人興奮的事情,
那麼也就是說你過著充滿了興奮的生活,
Q:哦,所以你說按照你的最高激情行動未必是一個大目標。
B:是的,一點也不,因為如果你總是做更讓你興奮的事情,不管是什麼,
你還是活在你的興奮之中。
Q:所以你的意思是在每一刻,你是每次多一點的興奮。
B: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如果你沒有更大的想法,
那麼就從你能做的小事開始做起,
記住,記住,
工具箱裡的一個工具是,它連接到所有興奮的表達,
所以當你從一個層面開始,
它最終會把你引向其它層面的興奮表達,
如果那是你想去的地方。
Q:我理解這個概念,我常常那樣做,我一直是那種天真快樂的人,
但我最近發現,
我有經歷類似恐慌症的發作。
B:好的,我回到最初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按照你的最高興奮行動,並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你害怕會發生什麼?
這就是你恐慌的東西,
你害怕會發生什麼?
Q:更像是發生了超出了我的想像力或能力的事情。
B:你害怕會發生什麼?
Q:讓我想想,我的房頂漏水了,下雨的時候可能會流下來。
B:那有什麼不好的?
Q:我的房子會被毀。
B:是這樣嗎?
如果我按照我的激情行動,我的房頂會漏水,
啊,我的天,這是我的死期,
我頭上有水,
我該怎麼辦?
我想我會躺下死去。
Q: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沒有按照我的最高激情行動,
因為我擔心房頂漏水,
我說的是我的激情被打斷,
B:你記得我們之前說過,如果你真的處於激情的狀態中,你就不會經歷負面的事情,
事實上,你剛才說的我怕我的激情會被打斷正是我要你說的,
這是你基於恐懼的信念,
這不是事實,這是你信以為真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你還沒有開始,
因為你相信有打斷你的激情這樣的事情,
你沒必要經歷這種事情,但你相信會有,
所以你還沒開始,
就是這信念。
Q: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比如說,發生了一些事情。
B:現實生活,
因為我們講的不可能是現實生活。
Q: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日常生活,
如果發生突然的事情,
我們人類的第一反應是:哦,我的天,
然後你處理它。
B:不不,這是一種習得的反應,
因為你無意識地賦予了這個情境一種意義,
沒有人必須那樣反應,
這不是自動的,
這不是事實,而是一種觀點,一種看法,一種信念,
這感覺像是一個事實,因為你已經習慣它了,
你說每個人都知道這個,
每個人都知道人的反應,
不,他們不知道,
你被教導相信他們知道,
因此對你來說這是真實的,
但這不是一個事實,它是你產生的一種經驗,因為你假設這是一個事實,
你假設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這不是,這是學到的經驗。
Q:所以舉個例子,比如說,你遇到了車禍,
B:那又怎樣,多麼興奮,你從中得到了什麼,否則你就不會學到了,
你從這次經歷中學到什麼。
Q:但這是在事後,也許一天之後,我會想:我從中學到了。
B:你可以片刻知道,
當你學會事情是如何運作的,你就在當下知道了,
如果你不知道,沒關係,
它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但不一定要是我們說的,
唯一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你看待現實的方式,
Q:所以你的意思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應該保持中立。
B:我不是說你應該做些什麼,
但如果你選擇保持中立,就會更容易弄明白為什麼你為自己招來這些。
Q:因為每件事的發生是有原因的,對吧?
B:是的,每件事的發生是有原因的,沒有意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這是你給自己招來的,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也許你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
就像耳鳴一樣,
你沒有註意到,
所以如果你沒有註意到你生活中真正的需要是什麼,這已被提供給你了,
你會不惜一切來引起你的注意,
即使有時候需要一場車禍來引起你的注意。
Q:我怎麼知道這個想法是來自我的物質頭腦還是高我?
B:是什麼讓你認為你必須知道區別?
Q:因為我想知道我是用我的直覺還是用我的頭腦,有時候我分辨不了。
B:是你的什麼信念系統使你認為它們兩個是不同的?
為什麼來自其它或者另一個的信息不能服務於你?
Q:因為它們是矛盾的。
B:那麼你就製造了矛盾,
找到產生矛盾的信念,這是我們說的,
你在製造區別,你的信念使它們看起來有區別,
找到那個信念,
為了體驗到不同,你必須相信什麼是真的。
Q:我不明白,我很抱歉。
B:沒關係,沒必要道歉,
我們說的是,當你經歷你說的矛盾,看起來好像是對立的,
你知道它們都必須來自你的中心點,
它們必須來源於中心點,
在這個平衡的中點存在有中性,
兩種表面上看起來相反的想法必須來自同一個源頭,
唯一讓它們看起來矛盾的是你對它們的信念,
你的信念創造了它們之間表面上的差異,
但它們都可以服務於你,
就像我之前說過,即使你顯化了你不喜歡的東西,
這不是批判,這是暗中觀察,
這不是我的振動,我和它不一致,
所以即使你中立地意識到發生了你不喜歡的事情,
你仍然可以用積極的方式使用它,
即使只是意識到它可能讓你更清楚地知道你不喜歡的和你喜歡的之間的區別,
這不再是矛盾了,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用你不喜歡的來更清楚地發現你喜歡的是什麼,
因此你就消除了矛盾,
因為現在你知道了為什麼那樣發生,
為什麼那看起來有矛盾。
Q:所以你是說兩種方法都可以。
B:我是說如果你利用它,
不,不,我不是說這兩種方法都能和你的振動兼容,
我想說的是,如果看起來有矛盾,你可以通過理解為什麼你會創造它來利用這個矛盾,
是吧? - 懂了
現在你明白了嗎?
Q:明白,謝謝!
最後一個問題,有這樣一種情況,作為父母,你的孩子遇到麻煩,
你可以幫他們,如果他們不聽你,比如青少年,
B:好的,首先,
你講的情況是多年以來各種信念系統累積的結果,
總的來說,就是通過理解事物的運作方式來理解他們,
因此你給他們一個安全的空間,他們可以在裡面體驗到他們所做的選擇的後果,
所以他們可以學到後果是什麼,而不用真正充分地經歷它們,
然後用你的想像力創造與他們的互動,讓他們明白他們已經足夠強大了,
能夠吸引他們生活中需要的任何東西,而不必在做的過程中傷害自己或別人,
作為家長和老師,允許你自己用想像力設計你認為他們需要學習的課程,以一種適應他們興奮的方式,
而不是試圖強迫他們的興奮來適應課程,
你明白嗎?
然後他們會想要學習,
然後他們會想要了解如何以積極和建設性的方式做出選擇,
許多年來你們星球上的教育系統教會他們的東西,不讓他們知道他們與源頭的連接,
不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自我賦權,
不讓他們知道他們有選擇的自由,
選擇的後果,
或者他們可以活在興奮中,然後通過興奮的支持學到他們需要學的一切,
而不是抑制他們的興奮來放進模子裡,
Q: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和吸毒的孩子混在一起,你會讓他們...
B:這是去權信念的結果,
因為記住,任何形式負面意義上的上癮或沉迷是因為,你覺得內心有缺失某個東西,
你要么試圖用永遠填不滿的東西來填滿它,
要么麻木你失去的感覺,
這樣你就不用注意它了,
因為那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這就是你們許多青少年的感受:有什麼東西缺失了,
他們不明白那是什麼,
因為他們從未被教導過如何連接他們自己的自我賦權的與源頭的連接。
Q:那作為父母,我們怎樣幫他們?
B:我剛才講了。
Q:你說賦權他們,讓他們明白。
B:作為家長和老師,你們必須理解這是如何運作的,就像我們解釋的那樣,
你必須有能力用你的想像力為他們創造對話和情境,
以一種對他們安全的方式,讓他們練習做出選擇,體驗或者理解這些後果是什麼,
在他們在外面的現實世界這樣做之前,
但是作為家長和老師,你得為他們創造這些東西。
Q:但他們不聽你。
B:不是現在,沒有,
你得足夠聰明想出辦法,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我們建議的,
你得知道是什麼讓他們興奮,
你得用他們特有的興奮的語言和他們交談,
這樣你就足夠聰明,根據他們的興奮來修改課程,
他們甚至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你得是富於想像力和足夠聰明的人,知道該怎樣做,
是吧。
Q:好,我們如何獲得這種想像力?
B:我想像。
Q:我們能在他們睡覺的時候跟他們講嗎?
B:現在你看,你想出了這個有趣的主意,
在他們睡覺的時候跟他們講話,有什麼問題嗎?
這來自你的想像力。
Q:好,謝謝巴夏!
B:謝謝~!
順便說一句,不要忘記無條件的愛。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