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巴夏總意識許可】星期一









星期一是空氣
要準備「鏡子」
做聲明要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直視你的眼睛,不要猶豫,
要明白你是在與你內在本質的另一個樣子另一映像建立聯繫,
在整個聲明的過程中,
你要盡可能地直視自己的眼睛,


在每句聲明之前深呼吸一次
深呼吸,做聲明,深呼吸,做聲明,

【三句聲明】:

我是造物的孩子


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是有價值的

※明天要準備水杯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