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找到負面的根源】


我們之內所有的負面
無論是情緒、思想、言語、行為
都必須依附我們相信了什麼才可以存在
這就是負面信念

找到負面信念
就像斬草要除根
非常重要

只要找到一個負面信念
你的行為思想言語會自動改變
你無須在表面與大量負面能量博鬥
你只要找出它的根源

巴夏的兩個關於找到負面信念的文章

一、【尋找負面信念】
遇到負面情緒時,問兩個問題:
1.對於這種情況,我到底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讓我有現在這種行為、想法和感受?
2.如果我真的選擇成為我所喜好的人,那麼,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是什麼?”

二、【如何深入有效地「改變自己的信念」】?
不論外在情境看起來有多麼真實、多麼真切,都是因為我正深信抱持的信念而產生的(經驗),所以我明白,它(這信念)將實際上永遠不再是我「經驗上認為是真實的」東西。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